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陶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黃子佼3400字毀滅級點名全文!Me too變You too…「反正沒人管我去死」這些人全喊告

藝人黃子佼周一(6/19)被控是Me too性騷的加害者,他近中午在臉書開直播,看似道歉卻是將藝能圈內發生的種種全部爆料。包括吳宗憲、阿雅、范曉萱、周俊偉、胡瓜、庹宗康、光頭(具俊曄)、曾國城、夏宇童、陶晶瑩、賈姓女星等,都被他點名,認為這些人都沒有錯嗎?只是因為不是metoo嗎?黃子佼說誰沒有傷痕,不能讓它過去嗎?並說太太孟耿如都不知道這些事,未來不知會怎麼走。開完直播後他即將影片刪除,臉書、IG都呈關閉狀態。黃子佼在直播結束後,傳出拿刀自殘並送醫急救,太太孟耿如在醫院門口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今天早上的事情還在努力釐清了解。「我認識他之後他很努力給大家正念,需要更多的時間還有空間,謝謝大家關心,我們是一家人所以發生甚麼事情我都會一起面對,一起彌補,可能曾經犯過的錯」。不少網友在孟耿如出面說明後,湧入臉書為她加油打氣,尤其是同樣當媽媽的網友,都很心疼孟耿如的情況。「為了孩子,希望妳能堅強順利撐過渡過這個難過的關卡,願我們大家的鼓勵留言,能帶給妳一點點的安慰與勇氣」。黃子佼的經紀人也回應,或許他有一些糊塗的過往,但他非常努力做一個好的人、好的專業藝人、好的丈夫、好的父親。「謝謝大家的關心,目前黃子佼還在檢查當中,請給我們一些空間處理,我們會把事情釐清,給大家更好的答覆」。

日期:2023-06-20

產業時事

高雄少女監禁案救命關鍵人物:除了價值觀 更要教小孩「價錢觀」

高雄少女被監禁六十六小時獲救,功臣之一就是在網路上肉搜、快速鎖定嫌疑犯的楊鵬淵。曾經是PTT多個板的板主,深諳網路上光怪陸離之事,十五年前就開始協助警方,找回不少跟網友私奔的少男少女。目前,他在小學、中學擔任社會科老師,而校園裡危機四伏的性誘拐,讓人憂心,他特別撰文提醒家長,該如何預防才能讓孩子遠離狼爪。性教育不只是避免懷孕而已,還包括對自己身體的保護與認識慾望,對此,名主持人陶晶瑩又如何向正值青春期的女兒談性?

日期:2020-09-09

產業時事

藍心湄「KiKi餐廳」復興旗艦店將暫時停業 曾挺過SARS、陶子舒淇都是股東

受到疫情衝擊,不少店家紛紛暫停營業或收攤,知名藝人藍心湄經營的「KiKi餐廳」復興旗艦店,近日也宣布將於6月16日起暫時停止營業。

日期:2020-05-14

競爭力

一輩子不認輸,向兒子學「軟姿態」 翻轉陶晶瑩的一句話:「做人,不要活在他人眼光中」

陶晶瑩(陶子)一輩子都不認輸,脾氣很硬,脊椎、嘴巴都有點倔,但她兒子小龍顯然不是這樣。

日期:2020-01-21

產業時事

活該!老媒體人!

現在的媒體早已經是一盤盤的生意,要懂得跟當權派拉關係、找資源、做生意;老媒體人觀念完全落伍、心理障礙太多,必須跟自媒體多學學業務的眉角。

日期:2020-01-02

職場生活

為家庭「把夢想封起來」,陶晶瑩雖遺憾但不後悔

藝人「陶子」陶晶瑩和老公李李仁結婚13年,兩人育有一兒一女,雖然這期間陶子主持工作不斷,但本業是歌手的她,卻幾乎沒有推出音樂作品,最近她主持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就在其中透露出道28年才實現開大型演唱會的夢想,因為這些年都將時間留給家庭,「我們女人有時候就…把我們的夢想先封起來,放在角落。」

日期:2019-01-23

職場生活

陶子12年被打斷的人生 「自我」只能退居幕後

「我本來是想寫本書。」下午的溼氣很重,從工作室落地窗看出去,天空陰濛濛地,陶晶瑩才剛開完會,臉上略施了淡妝,看起來有些疲態,如今終於可以稍事休息,她吐出了一口氣苦笑:「這本書就叫《被打斷的人生》。」

日期:2018-05-09

競爭力

離職時該說實話嗎?過來人分享:離職就是在演一場戲!

我曾經收過下屬的離職理由是「要去尼泊爾靈修」,結果下個月輾轉得知他去了競業上班;更常聽到把「照顧生病家人」當成辭職原因,但後來發現這真的只是一種看似「冠冕堂皇」的藉口罷了!

日期:2017-10-26

產業時事

大氣與包容

台灣在國際社會的眼中,有如罕病兒童,但我們逐步建立自己的樣子及口碑。金馬獎也是以藝術論藝術,不受政治干擾,這樣的大氣應該是我們的驕傲。

日期:2016-12-01

產業時事

起步於台灣

台灣有機會在華人音樂版圖占一席之地,因此,《星光大道》一定要找到出路,可惜台灣媒體對於《星光》新冠軍,似乎不願花點篇幅鼓勵。

日期:2014-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