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陸客減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金雞母不要了!西門町16間億級店面求售

屋比房屋統計指出,西門町店面出現出售潮,目前網路待售「億級」店面就有16間,平均開價高達2.6億元,主要集中在武昌街二段,網路上有多筆整棟透天金店面求售,最貴待售總價就高達5.8億元。

日期:2020-12-31

職場生活

國旅復甦...士林夜市卻沒被「報復」到? 在地人揭:這4原因,回不去了

士林夜市是台灣代表性的夜市之一,地處捷運站周圍,更有多線公車抵達,因交通便利,假日遊客和觀光客眾多;但近期受疫情影響,觀光客大幅減少,商圈內的招租店面越來越多,儘管近日國內旅遊復甦,士林夜市人潮卻還是不復以往。有網友於PTT以「士林夜市是不是快玩完了?」為題表示,士林夜市就算六日晚上人也稀稀落落,是否風光不在?對此,一位20年資深在地人解答,揭人潮減少的「4大主因」,分別是租金、網路、店家素質及陸客。

日期:2020-08-12

產業時事

受大陸疫情和陸客減少衝擊 高雄老字號餐廳祥鈺樓將於2月底起休館

受到陸客銳減與大陸新冠肺炎疫情延燒的雙重衝擊,高雄知名、老字號江浙菜餐廳祥鈺樓,生意慘淡,決定營業到2月底起休館。

日期:2020-02-22

產業時事

高雄漢王洲際飯店餐飲部歇業 總裁林富男:經營困難

高雄老字號的漢王洲際飯店傳於明年1月18日歇業,漢王洲際飯店總裁富男證實,主要是近年來餐飲生意下滑,決定在接完手邊所有的訂單後,從明年1月18日就不再經營餐飲,為對客戶守信用,餐飲部就營業到明年1月18日,但住宿仍照常。

日期:2019-10-19

投資理財

中國頻嗆聲台股如何買? 陳喬泓推薦2支安全牌

美國總統川普上周四(8/1)無預警宣布,對剩餘價值3000億美元的中國輸美商品加徵10%關稅,新一輪關稅將於9月1日起實施。消息一出,引發中國方面的不滿,並回嗆要反制,全球股市受到此消息的拖累全面重挫。

日期:2019-08-08

產業時事

老謝:今年GDP競賽 台灣領先到第二節!

今年台灣經濟成長率在亞洲四小龍競賽,到底是冠軍?還是最好後一名,各家經濟研究機構看法南轅北轍,像IHS Markit說台灣會居首,標準普爾則説台灣會殿後。

日期:2019-08-01

產業時事

誰才是真台獨?蔡英文要連任,必須通過的3個考驗

進入2019年,兩岸政壇便砲聲隆隆,習近平先發言強調九二共識一國兩制,蔡英文則強勢回擊,以中華民國總統身份堅持台灣主權,隔一天,「獨派」四大老登報要求蔡英文放棄連任。

日期:2019-01-04

產業時事

行政院報告「選後檢討結果」 賴清德:時間一到會堅定離開

行政院今天上午召開「選後檢討結果」記者會,院長賴清德向外界報告日前與各部會首長開會後,所整理出的檢討報告,賴清德指出,包括農產品產銷失衡、陸客減少、勞基法等問題,都是造成這次施政不力的原因之一,而他也強調「時間一到,就會離開」,未來將會內閣總辭,但不願透露時間點為何。

日期:2018-12-07

投資理財

【西門町淘金術之三】擁2000間客房 他在西門町打造最密集商旅

毋需打廣告,靠著口碑相傳,2010年在西門町開業的愛客發旅館事業集團,從原本50間客房,如今擴展成旗下有9個旅館品牌、2千間客房規模,員工數達5百多人,去年營收逾10億元,是台北市西區第一大平價連鎖旅館。以西門町旅館有5千間客房計算,愛客發的市占率高達4成,規模也比台灣房間數最多的飯店—台北君悅酒店還大。

日期:2018-11-22

投資理財

西門町旅館大王 從門外漢到營收10億

毋需打廣告,靠著口碑相傳,二○一○年在西門町開業的愛客發旅館事業集團,從原本五十間客房,如今擴展成旗下有九個旅館品牌、二千間客房規模,員工數達五百多人,去年營收逾十億元,是台北市西區第一大平價連鎖旅館。以西門町旅館有五千間客房計算,愛客發的市占率高達四成,規模也比台灣房間數最多的飯店—台北君悅酒店還大。

日期: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