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陸瑜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偷學總經理的時間管理術— 該努力就努力 該放鬆就放鬆

採訪時間一到,只見美商怡佳執行董事總經理陸瑜民踩著三吋高跟鞋,身段輕盈地像踩著節奏一般迎面走來。優雅的外表與肢體動作,似乎不太適合用「女強人」3個字來形容她,但她卻是在台灣一手掌握9大美妝品牌、擁有1千名員工,更在2010年創下50億元業績的外商企業負責人。

日期:2013-07-03

職場生活

掌管九品牌達成目標又身心舒暢

旗下掌管九個品牌的美妝集團台灣分公司負責人陸瑜民認為,只要依照個人喜好與需求,事先安排好行程計畫,就能同時完成工作目標、又能享受休閒樂趣。

日期:2011-01-27

產業時事

倩碧 讓年輕人認同老品牌的祕訣

第一個由皮膚科醫生創立的彩妝保養品品牌倩碧,在此次品牌大調查中,首次進入彩妝保養品前三名,進步幅度驚人。透過台灣行銷團隊發想的有趣活潑行銷策略,不但將倩碧皮膚保養核心理念傳播出去,也廣泛吸引不同年齡層的消費者。

日期:2010-11-25

產業時事

拍賣吳季剛善款超越第一夫人「身價」

長期投注乳癌防治公益活動的化妝品品牌雅詩蘭黛,十月十四日在台北國賓飯店舉行公益募款餐會,除了台灣分公司執行董事總經理陸瑜民全程參與,眾多政商企業名流也都熱心赴會。當晚募款總額超過三五○萬元,將全數捐作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公益之用。

日期:2010-10-21

產業時事

溫筱鴻的時尚人生

去年八月,在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邀請下,時尚精品女王溫筱鴻出任裕隆旗下嘉裕公司大中華區副總經理。外表具有女性柔媚特質、內心卻是很man的溫筱鴻,一年內讓嘉裕改頭換面,也證明了嚴凱泰選擇她重振嘉裕的眼光。

日期:2006-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