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陽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60歲殯葬大亨吳珅篁病逝…5萬起家「萬安生命」年營收30億!一心改造醫院太平間,起因母親離世那瞬間

萬安生命集團榮譽董事長吳珅篁,11月22日在家屬陪伴下安詳離世,享年60歲。集團發出聲明深感哀痛與不捨,表示吳珅篁將往生室管理導向專業經營模式,用前瞻思維引領產業創新,不僅是1位企業家也是1位慈善家,對社會秉持付出愛心,讓善循環,成為行善的目標。吳珅篁與今年3月罹患腦瘤病逝的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70歲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並列殯葬3大亨,家族3代都從事殯葬業,父親吳伙丁1965年於一殯落成後,成立「萬泰禮儀用品公司」,為當地百家葬儀社的鼻祖,曾處理數千具無名屍的後事,被外界稱為「殯葬界善人」。吳珅篁25歲時以5萬元開設「萬安禮儀鮮花店」起家,在殯葬3大亨中年紀最小,卻最早交棒,10多年前就因健康因素,將事業交給弟弟吳賜輝。吳珅篁在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18歲時感到關節不適,當時未查出病因,23歲劇痛後確診罹患僵直性脊椎炎,已近40年。

日期:2023-11-27

投資理財

「男友叫我賣掉台中婚前房,先住公婆家存2人台北買房頭期款...」律師給女孩們的10提醒

「女生今年26歲,在台中有穩定工作,有間房子1000萬,房貸剩下400多萬。男友要他賣掉房子,放進兩個人一起籌的頭期款裡,他有10萬,但是女生可以先住公婆家。」

日期:2022-06-19

產業時事

柯P坦承以前太樂觀 低估社會住宅營運成本 「我很誠實講,以前的人都賺到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7日)赴市議會做社會住宅專案報告,針對近期社會住宅租金訂價公式改變,導致租金大幅調漲提出說明。面對各界質疑北市府錯估社會住宅營運成本,導致近期租金調漲,柯文哲坦言過去太樂觀,還說「以前的人都賺到了」。會中他數度強調,社會住宅財務「自償率」的必要性,且若不檢討社會住宅的租金定價公式,住宅基金營運55年後將破產。然而,社會住宅概念新穎,加上帶有扶助弱勢的「社會」名義,政府該保障誰優先入住、是否要與市場機制有所區隔?租金怎麼定價才合理?

日期:2021-01-07

幸福熟齡

罹癌前曾被家暴,夫求開刀奇蹟復原!她70歲決心再活一次,練重訓、與夫重新相愛

70歲的林雪心,3年前檢查出胃癌第三期,從身體虛弱到一個台階都上不了,到現在可以拿超過40公斤的槓鈴進行深蹲,抗癌毅力超強大!但其實,她最讓人訝異的故事不只是勇敢抗癌,還有她跟老公雲霄飛車般起伏的婚姻故事。

日期:2019-07-10

投資理財

陰宅大戶砸30億搶陽宅生意 萬安生命吳珅篁的盤算為何?

近年積極布局營建股的萬安生命創辦人吳珅篁近日打算成立控股公司,將手中持有的全坤建、大華建、萬安生命股權,並結合國統開發董事長土地,由新成立的「帝篁國際」主控,未來將展開新一波的營建股布建,只要是有好的投資標的,帝篁國際都會評估進行;長期計畫是想在香港或新加坡資本市場上市。

日期:2019-01-28

產業時事

李世聰靠冷門殯葬業 登富比世富豪榜

他是全球第一位靠殯葬業登上《富比世》台灣富豪榜的企業家,也經營出台灣第一家殯葬業者股票上櫃的公司。從一位門外漢變成產業龍頭,龍巖董事長李世聰的成功故事充滿傳奇。

日期:2013-06-13

投資理財

殯葬大亨李世聰 陰宅能當豪宅賣

當傳統葬儀社忙著「搶屍體」時,龍巖人本早已嗅到金字塔頂端的客製化商機,靠著頂級墓地與納骨塔市場,默默累積實力近二十年,終於成為打敗壽險公司的房地產A咖。靠著台北縣三芝鄉一塊地,董事長李世聰是如何每年坐收二十億元現金?

日期:201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