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陽明山溫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亞洲第一家無人旅館」3年租40家旅館,敦謙挑戰旅宿王…不走「高大上」,手機當房卡攻年輕客

今周刊編按:全台最大智能酒店集團敦謙國際集團,加快腳步擴大市占率,宣布自4月起正式承租經營台中永豐棧酒店(TEMPUS HOTEL),台灣大道本館將延續永豐棧酒店營運,大墩館將掛上「雀客藏居 台中大墩 」(CHECKinn SELECT Taichung Dadun)品牌。敦謙國際總經理吳秉庭強調,敦謙對於永豐棧酒店過去的成就非常崇敬,後續將帶領公司專業的團隊,結合原永豐棧酒店既有的優勢,以敦謙的智能服務的堅強實力加成,提供給顧客更加優質的住宿體驗。截至2023年4月,敦謙國際旗下於台灣共有7個旅館品牌、48間旅館,房間總數超過3600 間,目前是全台最大連鎖智能飯店集團。(原文刊載於2022/10/19,更新時間為2023/4/12)

日期:2023-04-12

產業時事

陽明山出霧溫泉會館走入歷史!雄獅董事長王文傑砸2.2億危機入市

陽明山出霧溫泉會館日前以2.2億元出售,雄獅集團董事長王文傑危機入市,搶先布局疫後國旅商機。

日期:2022-06-07

品味人生

天涼最愛泡溫泉!新北投、陽明山小旅行,泡湯一日遊這樣玩!

大台北有多處泡湯景點,以台北市來說,新北投、陽明山、紗帽山溫泉區都是交通便利的好選擇!

日期:2018-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