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陽澄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現代神農氏 打造全球首座中草藥中心

看見消費者對中草藥保健食品有極大需求,安利(中國)研發中心研究開發總監韓強,成功說服總部,在無錫打造全球第一座中草藥有機種植研發中心,為安麗找出金雞母。

日期:2016-05-12

品味人生

秋季食蟹正當令 烏魚子綿密舞味蕾

農曆九月母蟹最美,十月公蟹最肥,因此挑剔的鑑賞家堅持只在秋季食蟹。也有美食家說,世界上最難吃的東西就是忘了放鹽的食物。鹽漬的台灣烏魚子被日本人視為世界三大美食之一,早年盛產海鹽的香港大澳,則上演著鹹魚及蝦膏的百年傳奇。讓《舌尖上的中國》團隊帶你領受這海味之美。

日期:2012-11-01

品味人生

雪霸山脈好水 孕育台籍大閘蟹

台灣有上百處大閘蟹養殖場,品質及飼養方式差異很大。新竹縣竹東鎮的養殖場,水質乾淨,以連人都可以吃的「南瓜海鮮麥粥」飼養,讓台灣人不用飛到大陸,就可以吃到有認證的大閘蟹美味。

日期:2012-09-27

產業時事

揭開「毒蘋果」事件背後不可說的祕密

一塊塊工廠用地,如今大漲,成了中國地方政府都市更新的目標,台商被迫賣地遷廠,這導致可成的空汙事件,以及正發生的蘇州遷廠潮、昆山逃亡潮。

日期:2011-10-27

產業時事

王中軍:我一直被追趕 但從未被超越

對華誼兄弟董事長王中軍而言,今年是事業大躍進的一年,華誼兄弟與美國傳奇影業合資成立公司,在蘇州蓋電影主題公園,還要推動類似張藝謀「印象」系列的實景演出,再創事業的高峰。

日期:2011-09-29

品味人生

百變食材混搭 風味小吃變頂級料理

台北信義區已經成為頂級美食餐廳的一級戰區了,比裝潢、比來頭、比食材,還要比高度,讓資深媒體人也是美食專家的費奇感到新鮮。請她推薦最近品嘗過的餐廳,她毫不猶豫選擇兩家新餐廳,並分享心得。

日期:2011-06-02

職場生活

大閘蟹小天后王莉鈞:我就愛賺錢!

71年次的小女生,儘管頂著雪梨大學化工碩士的頭銜,王莉鈞卻執意從事勞累的養殖業。首批飼養的3萬6千隻大閘蟹,一上市就大賣,為她賺進人生第一桶金。「我的成功只靠一點運氣,還有很多的努力。」她自信地說。

日期:2008-12-04

投資理財

阿里巴巴憑什麼成為世界第一

成立於中國杭州西湖畔的一家小網路公司,如何成為全球最大的虛擬交易市集?阿里巴巴與馬雲的成功之道,在於把五、六個人的中小企業,甚至是一、兩人的微型企業,照顧妥當。

日期:2008-05-08

品味人生

萬里大閘蟹傳奇 創千萬利潤

台北縣萬里竟然成功養殖出上萬隻大閘蟹,成為目前台灣大閘蟹養殖存活率最高的個案;而經營者卻是兩位完全沒有經驗的年輕人,原本只將螃蟹當作寵物,沒想到卻隱含著十倍的利潤商機。

日期:2006-10-12

品味人生

太湖大閘蟹 搭老香檳最對味

作家李昂向來對美食出手毫不手軟,她把版稅大把大把花在美食上。這樣的豪氣,也反映她吃的大閘蟹上,她說,吃蟹也可以像做愛一般刺激。

日期:2006-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