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隆美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鞋匠之子熬成造船巨擘 助攻盟軍贏二戰

二○○九年十二月一日,亨利.凱薩被奉入「加州名人堂」,一般被認為是慈善企業家的他,其實是透過量產軍艦,幫助盟軍在太平洋戰線克敵制勝的關鍵人物。

日期:2023-06-14

產業時事

功高震主,遭蔣介石猜忌軟禁...被台灣遺忘的「東方隆美爾」孫立人將軍

隨著中美貿易戰方興未艾、五眼同盟(FIVE EYES)擴大與德法日共享對中情資、澳新馬紐英又在南海進行海陸空聯合軍演,都突顯臺海關鍵地位的動輒得咎。

日期:2018-12-06

產業時事

史上最強的雙面間諜

一九四二年四月二十四日,雙面間諜加西亞投入英方,協助盟軍利用假情報誤導德軍,降低在諾曼第戰役中可能的更大規模傷亡。

日期:2016-02-28

產業時事

42次失敗的暗殺行動

一九三一年八月二十二 日,英國貴族埃里斯在德國慕尼黑開車時,撞到納粹首領希特勒,希特勒幸運地沒受傷。其實,希特勒經歷四十二次暗殺行動,每次都安全脫身,但最後卻死在自己的槍下。

日期:2016-01-21

產業時事

擺脫山寨 邁向品牌之路 蔡明介

從台股股王到坐穩全球IC設計市占第二位置,蔡明介帶領著聯發科不斷成長,熟悉歷史的他,將過往戰爭名將的戰術運用到自己的企業競爭策略上,讓公司的競爭力與地位都不斷地向上提升。

日期:2009-11-26

投資理財

滾燙台股論投資思緒—— 兼談建舜電子(3322)

台股本波航程方從碼頭出發,投資者有的是時間學習,將「轉進」與「縱深」內化。

日期:2009-05-21

投資理財

我的三位投資導師——吉姆.史萊特(上)

歷史是根據活人需要向過去的人或事物尋找答案,投資思考亦然。台灣掛牌公司二○○六年一~六月的經營已經過去成為歷史,我找出的答案是,上半年稅後每股賺三元以上的公司有六十六家,其中五十一家(七七‧二七%)資本額小於新台幣三億元,三十六家(五四‧五%)資本額小於十億元,台灣中小企業獲利優異的強度再次於台股呈現。

日期:2006-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