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隆重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大師隈研吾來台 聯聚中維外觀模型曝光 攜手聯聚重新定義亞洲頂級商辦

由國際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的台中地標商辦「聯聚中維大廈Kuma Tower」,2月初剛舉行隆重的鋼構立柱典禮,建築師隈研吾日前也再次來台現勘,聯聚建設為此打造高達二層樓的外觀視覺模型,讓雙方眼見為實,針對簷板材料分割、外牆燈光設定、收邊細節、色彩計畫、維養與耐久性等各面向,與聯聚建設創辦人江韋侖,及聯聚工務團隊進行詳盡討論,講究及龜毛程度業界罕見!

日期:2024-02-23

職場生活

雄獅總座黃信川談婚姻:都說想成功的男人背後,有一個偉大的女人,我很幸運有兩個

都說一個想成功的男人背後,有一個偉大的女人。我很幸運有兩個。一位是母親,另一位,是我的太太。

日期:2024-02-14

職場生活

格蘭花格珍稀典藏5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全球限量836瓶磅礡上市 致敬第五代傳人 John Grant 領航邁入 50 年 50%酒精濃度極致體現 50 年來精湛雪莉工藝

致敬第五代傳人 John Grant 領航邁入 50 年,格蘭花格隆重推出「格蘭花格珍稀典藏5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全球限量836瓶。這款珍稀逸品以50% 酒精濃度展現出50年來精湛製酒工藝,不僅極具紀念意義,更令人驚艷其酒精濃度的維持,可謂為格蘭花格的雪莉工藝的極致展演。

日期:2023-12-08

產業時事

作家范疇心血管病猝逝享壽68歲,不辦公祭不設靈堂…被譽為「今之李白」,善用妙喻、犀利評論成絕響

今周刊專欄作家、知名政略作家范疇驚傳周一(11/6) 凌晨1點4分因心血管病發,於家中安祥離世,享壽68歲。范疇在兩岸三地交友甚廣,家屬低調並秉持其遺願:不辦公祭、不設靈堂、懇辭花禮,將以其創辦的前哨預策營網站,持續作為其創作刊文紀念及各界留言致意。范疇前哨預策營官網上寫道,范疇長年哲學思索不斷,力推台灣平民三精神:中共不等於中國,台灣12字訣等獨特創見均獲得各界回響,其獨樹一格精闢定義之:只要在列強夾縫中強韌生長且內生民主自由者:Taiwanology台灣學理念,也正要向全球推廣,期待各界持續火種為共同理念奮進,將其發揚光大。范疇為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哲學研究所碩士,曾在台灣、新加坡、美國、中國創業已逾30年,涉及教育、數位出版、風險投資、區域經濟開發等領域,註有《與中國無關》、《與習近平聊聊台灣和中國》等著作。《今周刊》曾於2015年專訪范疇,談談他年少時期特殊的中國經驗,與未來的寫作夢想,他善用妙喻、才氣縱橫,突然猝逝讓人震驚不捨。以下為《今周刊》950期專訪全文。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賴清德是台灣副總統」!巴拉圭新總統就職演說大讚:中華民國台灣是盟友也是我們的兄弟之邦

副總統賴清德代表總統蔡英文出席巴拉圭共和國新任總統貝尼亞(Santiago Peña Palacios)就職典禮等請祝活動。賴在典禮期間與在場各國代表,包括美國內政部長哈蘭德(Deb Haaland)、教廷駐阿根廷大使Miroslaw Adamczyk等人寒暄致意、自然互動。值得注意的是,貝尼亞在就職演說時兩度提及台灣。第一次為演說伊始,介紹與會的各國元首、副元首時,貝尼亞介紹賴清德為台灣的副總統(William Ching-Te Lai, Vice President of Republic Of Taiwan),第二次則提及「中華民國台灣」(Republic of China, Taiwan),不僅是盟友,也是「兄弟之邦」。

日期:2023-08-16

產業時事

現代汽車買下通用車廠 韓商快速擴張直逼日商 韓國跳「那都舞」 拚外交 與印度空前友好

一支華麗、無腦的印度熱舞神曲,竟然是韓國突破與印度夥伴關係的外交利器,再配合現代汽車、三星電子的巨額投資,韓國瞬間成為印度的最好朋友。

日期:2023-04-12

職場生活

打造全台最美校園空間!聯聚董座回饋母校蓋公園「當年阿公牽我的手,走進大同國小」

擁有百年歷史的台中市大同國小今日(3/28)舉行前庭共善公園落成典禮,捐資改建的校友聯聚建設董事長江韋侖也和家人們一起重回母校,並帶一歲多的小孫子三代同堂露面,希望透過共善公園傳遞延續善的力量,鼓勵未來所有「大同寶寶」們,共同攜手築夢踏實,為大同校史譜寫更美好的新篇章。

日期:2023-03-28

產業時事

「中東甄嬛」驚豔世界盃:囚犯之女嫁仇人兒子,復仇18年扳倒國王,成全球最會賺錢王妃

本文授權轉載自中國微信公眾號:最華人(微信ID:wcweekly)作者:晨夕

日期:2022-11-29

職場生活

從大學禮堂辦到北流「點閱率完勝金鐘」 美式吐槽反獲滿堂彩!呱吉「走鐘獎」逆襲:換成3金肯定翻臉

根據《財訊》報導,年度網紅盛事、第4屆走鐘獎頒獎典禮,不到一週累計觀看次數超過180萬次;反觀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累積兩週點閱次數僅78萬次。走鐘獎創辦人呱吉做了什麼?之後他還想做什麼?

日期:2022-11-15

產業時事

蓬佩奧強開中國後門 「中亞戰略」正式啟動

當全球皆聚焦在新冠肺炎疫情時,美國「趁亂而入」跑去強開中國新疆的後門,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高調出訪中亞五國,直搗中國「一帶一路」咽喉,並宣布「中亞戰略」正式啟動。

日期:2020-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