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隔套收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他35歲棄銀行金飯碗,不藏私教5步「月入10萬」:我2個理由不選台股ETF!

7年5班的房產專家喬王畢業後進入銀行,他在工作上表現良好「一年跳一級」,從高級專員、襄理升到副理。但,他不想一輩子捧金飯碗,31歲那年決定嘗試不一樣的事,去學房地產、美股投資。銀行出身的他比別人更明瞭房地產投資的眉角,當起包租公後、開設線上課程。2021年4月因為已有穩定被動收入,再加上找到自己熱愛的事業,所以毅然離職,全心投入。

日期:2023-03-27

投資理財

阿滴代言被釘得滿頭包,全因太小看建商賣屋技巧…新北曾有「工變住」案例,建商1原因過關

網紅阿滴以教學英文暴紅,不料近日卻因為代言房地產引起不小爭議,原因在於他所代言的建案「長群享享」屬於「乙種工業用地」,但廣告卻疑似暗示為住宅的意圖,被部分人士砲轟想錢想到瘋,「接代言是不是要有點良心」。雖然阿滴已澄清廣告標示、影片都有明確告知,無法理解何來規避法律責任、沒良心的問題;房產專家對此回應,認為阿滴太天真「太小看房地產的賣屋技巧囉」。事實上,新北市過去的確有「工變住」的案例,但想要變更地目,其實沒有那麼簡單。

日期:202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