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隨到隨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二〇二一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   「數位躍升」及「顧客導向」策略 凱基證券成為財管大贏家

「財富管理評鑑」出爐,凱基證券拔得頭籌,贏得最佳財富管理券商獎第一名的殊榮。在疫情肆虐、海內外股市指數卻又屢創新高之下,凱基證券能獲得高度肯定的關鍵,是達成投資人最佳財富增值的深厚底蘊。

日期:2021-09-16

投資理財

退休理財變全民運動 元大證券助贏在起跑點

滴答滴答,這是勞保年金破產的倒數計時。根據最新的精算報告,勞保年金的破產時程可能再度提前,二○二六年就可能面臨破產。退休理財原本就是一場馬拉松競賽,但隨著勞保破產提前, 馬拉松可能變成「超級馬拉松」。根據政治大學與台灣人壽於今年七月共同發布的「二○二○台灣高齡社會退休生態觀察指標」調查顯示,退休準備年齡從過去的四十三.二九歲,大幅提前到三十七.八七歲。年輕世代面對未來的危機意識增加, 投資商品首選不再是定期存款,而是股票及債券。

日期:2020-11-25

投資理財

逐筆交易上路 一文看懂2020年台股3項新制

2020年,台股陸續有「逐筆交易」、「盤中零股交易」和「強制下市」等3項新制上路,為協助投資人了解相關細節,證交所和金管會,去年已陸續發布多筆資料,以及「逐筆交易擬真平台」,讓投資人有機會先行「練兵」。

日期:2020-03-23

產業時事

台股逐筆交易》市價限價、ROD、IOC、FOK怎麼選?10秒教你分辨投資股票三大變革...退休族必看!

台股逐筆交易制度將在週一上路,就在這個股價大幅波動的環境中,大家漸漸忽略這件事,現在我們來快速了解一下投資股票三大變革。
(這是簡易版本,我已經盡可能的縮減字數)
(想要更加熟悉,每家券商都有教學,可到您的下單券商網站進一步了解)

日期:2020-03-21

投資理財

逐筆交易來了 散戶、當沖客、大戶必學的交易訣竅

台股交易將從集合競價改制逐筆撮合,進入秒速配、秒成交的時代。慣於5秒才撮合一次的台股投資人該怎麼應對,專家傳授祕笈趕快學起來。

日期:2020-03-15

產業時事

六種逐筆交易委託 怎麼聰明運用?

即將在台灣上路的逐筆交易,還是有許多投資人不甚熟悉。《今周刊》整理重點,提醒投資人該注意的逐筆交易攻略。

日期:2020-03-11

投資理財

台股「逐筆交易」新制上路

為促使台灣金融證券市場更國際化,證交所2020 年將正式推行台股「逐筆交易」及「盤中零股交易」,讓證券交易更快速、更透明。而元大證券為服務廣大投資客戶,已建置「投資先生」APP 逐筆交易擬真平台,提供投資大眾預先模擬練習平台,提早熟悉新交易方式。

日期:2020-01-14

投資理財

散戶想發財 明年台股2個新變革必搞懂

明年台股市場即將有兩大變革,金管會宣布,逐筆交易確定在明年3月23日實施,逐筆交易上路後6個月接續進行盤中零股交易上線,預計盤中零股交易明年第四季上路。

日期:2019-11-26

投資理財

逐筆交易後年上路 分析師說這族群最吃虧

台股在2020年將推行逐筆交易,新制度擁有「隨到隨撮、立即成交」的特性,許多分析師都擔心,台股在跟國際接軌的同時,恐怕創造出一個不利散戶的環境,其中,受到衝擊最大的就是散戶當沖客。

日期:2018-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