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隨招隨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下雨天,怎麼會連一部車影都沒有!

各位有沒有一種感覺,平時到處可見空班、隨招隨停的計程車,在下雨天時,變得特別少。打電話叫車、用APP叫車,等半天語音、滑半天手機,就是沒有回應;若是站在路邊攔車,全身狼狽不說,淋全身雨,一部車影都沒有。

日期:2022-01-13

產業時事

張麗善:以聯合國十七項SDGs,擘畫雲林2030願景工程

今一○九年年底,雲林縣政府首次獲得素有公部門奧斯卡之稱的「政府服務獎」肯定。或許,在外人眼中,這僅代表地方政府能為縣民提供優質服務;殊不知,對雲林縣府團隊卻是一項里程碑,縣長張麗善語氣激昂地說:「這證明我們突破公務員思維,雲林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日期:2020-12-24

產業時事

為Uber轉為多元化計程車大修法!交通部讓租賃與計程車業矛盾更深

交通部頻修法擬讓Uber以多元計程車型態持續在台營運,實際上,人、車合法的目標卻都卡關,多元計程車的模式也擠壓到傳統租賃業者的生存空間。

日期:2019-10-02

品味人生

遺落在太平洋上的寶石

鹿兒島,傳說中日本的發祥地,位於日本本島最南端,即使在日本國內也需幾經輾轉才能到達的地方,然而因為遺世獨立,迄今保有許多珍貴的風土、自然環境與溫馨,尤其散落在太平洋上的三座小島,濃濃的人情與大塊山水,讓人徜徉不已。

日期:2013-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