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隨身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陳明通新書還原林智堅論文「世紀大冤案」!創作很早開始「是余正煌半路殺進來」

對於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台大國發所碩士論文是否抄襲余正煌,林的指導教授、前國安局長陳明通今(25)日舉行記者會花了相當久的時間說明,是余正煌大量抄了陳明通先前提供給他的資料。「我是把我跟林智堅討論的創作成果,我修進去給余正煌」。他強調,林智堅沒有抄襲余正煌。至於對於林智堅與陳明通的論文關係,陳明通說,「我們兩個先創作,我們很早就開始,我12月27日就有一份寫作底稿就出來了,這東西就繼續下去。余正煌是半路殺進來的」。

日期:2024-03-25

產業時事

用技術、專利即時研發 連瞳孔放大片、面板也能印 恒基拚出高精度 把印刷機賣進電子大廠

瞳孔放大片、電路板都要靠這家企業印刷!走過四十五年,台灣首家工業級印刷設備廠,從玩具印到體育用品,看它如何搶攻電子業的訂單。

日期:2024-01-10

職場生活

「我是第一次往生,我期待你讓我太太在葬禮上當個廢人,只要負責哭就好,什麼都不用操心」

接班後不久,藍先生打電話給我,問我能不能到他家裡做諮商,他想了解葬禮該如何進行,需要跑什麼流程、安排什麼儀式。我原以為藍先生是想和我討論家屬的葬禮該怎麼做,於是和他約定好時間,立刻就前往他家。沒想到抵達之後,才知道我完全搞錯了。藍先生告訴我,他找我來,是想為自己做準備、做規劃。醫生說他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今周刊「還海行動1095」前進北海岸衝浪聖地中角灣 齊聚200人消滅814公斤海洋垃圾!

自2021年世界地球日起,《今周刊》已連續三年舉辦「還海行動1095」,三年以來、17場的淨灘活動共減少10頓海洋垃圾、超過7萬1千支寶特瓶,並回收再製造1萬4千雙藍白拖。2023年10月29日,「還海行動1095」來到新北衝浪勝地中角灣,吸引200人共襄盛舉,撿拾814公斤的海洋垃圾,成果豐碩。

日期:2023-10-29

產業時事

龐大資訊、效率吸收! 地產秘密客看房辦公幕後小秘書ASUS ExpertBook B9 OLED

買房對多數人來說,是一生一次的大事,錯誤的選擇可能會後悔一輩子,然而龐大紛雜的資訊,總是讓購屋者有「功課做不完」的感覺。經營房地產領域長達15年,跑過上千個建案的「地產秘密客」,就以系統化、平易近人的方式呈現資訊,讓許多對房地產一無所知的「房市小白」,對購房有更深入的了解,成功買到了理想中的好房子。為了以高效率的方式吸收、處理、提供最新房市資訊,她們背後藏有一個「萬能工作小秘書」,就是ASUS ExpertBook B9 OLED (B9403) 商用筆電。

日期:2023-09-28

職場生活

iPhone 15充電孔改Type-C 拿安卓線也通用?曾傳不讓占便宜「加密」阻速度?蘋果直接說了

iPhone 15、iPhone 15 Pro將於今(9/15)晚8點開放預訂,9/22正式發售,不少果粉摩拳擦掌準備搶一波,而特別的是,這次iPhone 15全系列一別以往蘋果專有的Lightning接口改採「Type-C(USB-C)」連接埠。先前曾有傳聞,為了不讓安卓佔便宜,蘋果Type-C充電線會「加密」,如果使用了安卓的線材,那麼充電、傳輸速度都會受限;對此,蘋果在官網公開說明。

日期:2023-09-15

產業時事

製造業是全球被攻擊最多的產業!高達94%被襲擊、OT也受影響…專家:「打掃衛生」得先做好

趨勢科技轉投資、工業物聯網資安廠商睿控網安(TXOne Networks)長期研究半導體營運科技(OT)資安,執行長劉榮太今(5)日指出,製造業仍然是全球被攻擊最多的產業,且高達94%的製造業,在資訊科技(IT)被襲擊時,OT通常也會受影響。

日期:2023-09-05

職場生活

「備份豆腐」走紅日本,一年賣2億…無畏疫情營業額3年翻3倍,再推新產品搶攻市場

為了走出海外,台灣品牌使出渾身解術!來自台灣的新創公司Maktar,過去以明星3C商品「備份豆腐」打響知名度,甚至成功打進日本市場,日前Maktar推出全新商品「Nukii智慧型隨身碟」,進行首次台日同步聯動集資,短短一個半月累計集資達167萬元,交出亮眼成績。

日期:2023-05-08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麥克連】20220220精選個股:受惠於報價提前落底回升且持有低價庫存,近期法人紛紛上調獲利及目標價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