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隱私疑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臺灣如何轉型成為數位國家?數位車牌推動將是重要拼圖

數位車牌對於交通安全、監理、執法問題更可一次解決,也是提供車輛駕駛者在多元支付的重要基礎

日期:2023-02-13

產業時事

隱私疑慮未解恐成「資安阿基里斯腱」 數位身分證換發倒數,台灣準備好了嗎?

數位身分證究竟能帶給民眾哪些便利的公私部門服務?又能帶動「哪些」創新應用與產業發展?距離全面換發剩下八個月,內政部說清楚了嗎?

日期:2020-02-19

產業時事

台鐵人臉辨識侵隱私? 法界:關鍵在比例原則

更新時間:2019/11/6 11:30更新內容:北捷隨機殺人、松山車站爆炸案後,鐵道局建置「智慧型影像監控系統工程」,通緝犯等「黑名單」一旦出沒在車站,會即時通知站務員,遭外界質疑人臉辨識監控有侵犯人權、隱私疑慮。對此,台鐵局證實已要求停止使用該功能。-----(以下為原文)

日期:2019-11-06

產業時事

香港人用「暗藏 1200 張人臉」的人臉迷彩圍巾,反制中國的臉部辨識系統!

中國大量採用監視器,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有香港人在 LIHKG 討論區(香港的網路討論區,類似 PTT),分享兩款防監視神物:人臉迷彩圍巾與蒼蠅眼鏡。

日期:2019-07-26

產業時事

臉書推自家貨幣》不但掌握個資、訊息內容 連你買什麼都一清二楚

臉書(Facebook)日前宣布在2020年擬推出自家虛擬貨幣Libra,儘管找來Visa、Mastercard、Uber、Spotify等27家大企業助陣,且挾著24億用戶數與相對完整的生態圈,但對於用戶最關心的隱私問題還是難以釐清,實在難以說服用戶為何要埋單。

日期:2019-06-20

產業時事

日本無鈔化 爆點還不夠

注重隱私的日本人最愛用現金,別說手機支付,連信用卡也不愛用,軟銀PayPay祭宣傳效果不小,卻未能攻克消費者,日本無鈔化或許還需要新爆點。

日期:2019-01-16

產業時事

邊緣運算、車聯網 下一個半導體關鍵字

二○四○年,物聯網設備產生的資料量將會超過雲端資料中心的儲存能力,加上物聯網、車聯網的發展,將讓邊緣運算成為未來半導體產業主流。

日期:2018-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