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隱藏資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43歲存款不到100萬?焦慮淪為下流老人...十方:存到這數字,放5%投資工具,準備退休金並不難

「一位43歲的媽媽,手上資產不到100萬,對於退休感到焦慮」、「公司員工月收3萬5,有1萬8要拿去付家人醫藥費」這些都是理財作家十方(李雅雯)遇見的真實案例,令她忍不住想提醒中年人,避免中年焦慮,應先從檢視自身握有的隱藏資產做起,擅用政府資源減少支出,釐清退休目標金額,搭配「25、5、4」退休密碼,補足退休資金缺口。

日期:2023-01-16

產業時事

從中央球場落入監獄…6度大滿貫球王擁14億身家卻宣布破產、隱匿資產非法轉移,遭判刑2年半

德國球王貝克(Boris Becker)曾六度拿下大滿貫冠軍,在2017年宣布破產後,非法轉移自己的大量資金、意圖隱藏資產,週六(4/30)遭英國法院判處2年半徒刑!

日期:2022-05-01

職場生活

60歲以上銀髮族成二手拍賣市場大戶!老年斷捨離風潮崛起:我不想走後造成晚輩的麻煩

今年53歲的觀月優子(化名)去年在辦公室裡,突然肚子一陣絞痛,被緊急送醫後發現是腸道出血。她在醫院住院了3天後,身體逐漸恢復健康。 在住院這段期間,單身的觀月優子心想:「如果我晚一步被送到醫院,不幸死去,那些放在家裡的名牌包包、收集多年的音樂CD,還有古董飾品,該怎麼辦呢?」

日期:2022-01-22

保險稅制

國稅局設重圍 保單節稅不再萬無一失

近兩年壽險公司新契約保費屢創新高,引起稅務單位的注意,不僅積極查核利用保單藏富、節稅、避稅的大戶,還明訂八大指標,要讓逃稅大戶無所遁形。而到底要如何投保才是正確的?保險理賠金該不該主動申報遺產呢?沒有申報、又會面臨怎樣的罰則?

日期:2013-04-11

投資理財

善用「林區比率」挖掘績優潛力股

對彼得林區而言,投資股票不看大盤,不研究技術分析,最重要的是公司的基本面,其中「盈餘」和「資產」最重要,而「林區比率」更是重要的參考指標,如果複製大師的致勝心法,不難發現目前跌深的台股中,仍有不少鑽石級的投資標的。

日期:2008-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