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雄心壯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上台就語無論次?「神力女超人」蓋爾加朵等國際巨星的語言教練,教你從呼吸開始練習,找回發言的勇氣

明明該你說話,你也準備得很完美,但台下陌生或質疑的眼光,卻讓你只敢以最四平八穩的方式發言,而不敢展現你最生動活潑、創新且與眾不同的觀點。不是你不會演說,而是你忘了你說話的的權利。本書告訴你如何拿回你的話語權,如何應用各種技巧找回自己真正的聲音,成為說話高手。當屬於你的那一刻到來,你也可以占據整個屬於你的空間,大聲的說出來。

日期:2024-04-02

產業時事

矽谷直擊一場輝達開發者大會,揭AI未來3大亮點 黃仁勳的新霸圖

(今周刊1423)說起輝達,你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GPU、飆漲的股價、還是生成式AI背後最重要的軍火庫?黃仁勳的野心,其實,比你想的多更多。《今周刊》遠赴矽谷直擊,帶讀者一窺黃仁勳的AI新霸圖。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我們經驗不足…」生乳捲始祖收門市、擴大自販機戰線 關六店止血 亞尼克董座告白展店最痛一課

將在一個月內關閉六家店,還要再設三十台自動販賣機,亞尼克此舉背後究竟有何思量?且看董座吳宗恩如何決斷與改變。

日期:2024-03-06

投資理財

台股萬九才存股,住套房機率高?00918、00939、00940…高股息ETF怎麼選:這檔填息成功率逾9成,股息價差都能賺

台股春節開紅盤,不僅站穩1萬8高點,更隱隱有劍指2萬點的雄心壯志。2/15成交量高達4935億元,看樣子價跟量都回來了!然而,萬8高點要買什麼股票?如果是退可守(領息)、進可攻(價差),可以安心長期投資,那該有多好呢?

日期:2024-03-04

競爭力

你會因為不去健身房而感到焦慮嗎?你會因為吃下同事分享的甜點而感到罪惡嗎?﹍8個讓你過得更好、放下身材焦慮的理由

如果你曾憂心自己達不到理想標準、不斷自我責難,《他們很厲害,但我無敵可愛!》將會是你我的解放宣言。平凡,就是最棒的!我們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生活,不再藉由他人讚美認可自己存在,也可以在羨慕、認同他人能力時回頭看看自己,其實也「無敵可愛」!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通膨是什麼?通膨會重傷股市嗎?以古鑑今,投資人該如何布局?

《熊市啟示錄》藉由回顧和剖析美國股市百年來的四次大熊市——1921年、1932年、1949年和1982年,精準拆解了股市、債券市場、央行利率調控、大宗貨物價格、上市公司基本面,與宏觀經濟指標等各項數據,在龐大繁雜的市場資訊中化繁為簡、理繩索引,為讀者回答投資界的大哉問──我們到底進入熊市了嗎?

日期:2023-11-03

產業時事

毛利率近6成向台積電看齊!這家零組件廠在做什麼?謝金河:兄弟齊利斷金,燒錢挑戰美國大廠

兄弟同心力圖斷金:泓格生醫挑戰不可能任務兩年前到湖口工業區參訪電池材料廠康普,看到對面的泓格科技正在大力招募新員工,回來之後,查䦧資料才知道這是一家遠端監控I/O控制器的一家工業電腦關鍵零組件的公司,最特別的是這家公司的毛利率將近60%,一家中小型零組件廠毛利率可以向台積電看齊,我對這家企業留下深刻。

日期:2023-10-20

產業時事

從32年前當航空海外代理商,到旅天下一路創業…他用「讓利」揪打群架,啟發點竟是日本便利店

7月31日,第一家以「通路門市」與「產品」加盟為主的旅行社登錄興櫃,也是台灣第7家上市櫃旅行社。旅天下總經理李嘉寅在興櫃前法人說明會中表示,除了國內通路,更預計將加盟平台計畫推向全球。他的夢想很大,但這並非無法成真。

日期:2023-09-07

產業時事

不讓輝達專美於前!特斯拉推新超級電腦,2年內砸1200億訓練AI…馬斯克:我們也是AI領導者

今周刊編按:輝達(NVIDIA)宣布與Google結盟,拓展人工智慧(AI)技術合作,激勵股價大漲4.2%來到487.84美元,再創新高,市值一舉突破1.2兆美元,今年股價累計狂漲234%。不讓輝達專美於前,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也積極讓投資人知道自家電動車也是AI投資標的。

日期:2023-08-30

投資理財

巴菲特布局有護城河產業,加碼能源股搶獨佔事業…危機入市,低點買進西方石油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近期又加碼能源股,在7月10日時,巴菲特擁有的波克夏集團(Berkshire Hathaway)宣布同意加碼33億美元,買下美國馬里蘭州 Dominion Energy公司旗下一項液化天然氣(LNG)出口事業案的股權。

日期:2023-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