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雄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款早餐連吃20年,她體內長出巨大腫瘤,肝癌胃癌都跟它有關!劉博仁:養出癌症的11大原因

多年來,癌症一直高居台灣十大死因首位,所幸,進步的醫療為眾多癌友爭取到更多生存的機會,也因此,除了勇敢對抗,病人更需學習如何與癌細胞和平共處。本書從治療、調理、日常保健三個面向切入,解除大家對癌症的各種疑惑,幫助癌友用最有效,也最適合自己的方式,重拾健康。

日期:2023-07-04

職場生活

金曲34》從地下饒舌傳奇,躋身本土天團!玖壹壹用「台味」接地氣,洗腦音樂成功颳起「土式旋風」

編按:「本土天團」玖壹壹出道14年,再度叩關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這也是繼2016年後第二度入圍金曲。由春風、健志、洋蔥組成的玖壹壹,一開始從網路發跡,因為多首「土式情歌」MV創下高點擊,一躍成為樂壇當紅炸子雞。音樂製作人陳建騏曾說,玖壹壹如同一場超級溫室效應,讓音樂圈熱度異常升溫,融化了多年來委靡不振的唱片市場堅冰。2016年,他們受邀金曲獎演出,締造了每分鐘最高6.11的收視率,奪全場收視冠軍;芭樂舞廳風格的歌曲,究竟如何紅遍大街小巷,玖壹壹是如何用「台味」接地氣,走出一條屬於自我的路?以下為《今周刊》1018期2016年6月報導。

日期:2023-06-30

產業時事

連2天爆性騷吃案,民進黨啟動最嚴厲黨紀:有證據就送法辦!設專屬信箱「再給我們機會接住妳」

就在民進黨周四(6/1)爆出前黨工控訴被性騷,向當時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反映卻被問「妳為什麼不跳車」有吃案之嫌,引起各界撻伐後,立即將許嘉恬停職接受調查。但週五(6/2)又有女前黨工控訴,被部門同仁陳右豪性騷擾,當時主管、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不僅沒有接住她,更把她踹到無底深淵,接連兩起事件讓民進黨週五(6/2)緊急召開記者會。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副秘書長楊懿珊、性平部主任李晏榕,以及發言人張志豪出席說明。

日期:2023-06-02

職場生活

85歲李家同罹攝護腺癌:還能打網球應該不是癌末!「太太要燒雪菜肉絲麵給我吃,因病得福啊」

清華大學榮譽講座教授、知名作家李家同週四(5/11)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做了攝護腺切片檢查,結果確定罹患攝護腺癌。李家同說,至於癌細胞是否已經擴散,要看以後的檢查才知道,「我猜我的癌症還沒有太嚴重的擴散,理由是我還在若無其事地打網球。如果是癌末,大概打不成網球吧。」

日期:2023-05-12

產業時事

Nike、PUMA停用袋鼠皮製鞋,為何讓澳洲生態專家感到挫敗?「他們被迫殺更多袋鼠來求生」

美國體育用品公司Nike及德國體育用品製造商PUMA近日表示,將於2023年結束前全面停用任何以袋鼠皮製成的足球鞋等運動商品,並將以合成品材料取代現有的袋鼠皮,然而此舉卻引發澳洲袋鼠皮產業的質疑,並批評2家跨國公司做出的決策錯誤,將使澳洲袋鼠的處境「適得其反」。

日期:2023-05-04

職場生活

記憶力差?那就多看「高顏值」帥哥美女補腦吧 但千萬別互動!研究:因為男生會「短暫變笨」

喜歡看面容姣好的俊男美女,可謂人之常情;不過經常觀看高顏值異性或偶像,竟可能對大腦有潛在好處?《Evolutionary Psychology》研究指稱,觀看高顏值的異性照片,可以短暫提升記憶力與認知能力,且同樣的效益在男性與女性上都有所相關。

日期:2023-04-10

職場生活

當年除成龍李連杰,剩她買不到保險…楊紫瓊奪奧斯卡、蛻變路走40年:女人該在家做飯?但那不是我!

楊紫瓊看起來憋著一口氣,裹在Dior訂製服充滿力量感的嬌小身軀,竟微微發抖。直到潔西卡.雀斯坦念出:「Michelle Yeoh!」 楊紫瓊眼淚幾乎奪眶而出 。

日期:2023-03-15

今選頻道

玖壹壹 台味洗腦歌如何攻上金曲獎

編按:「本土天團」玖壹壹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為《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跨年後擔任壓軸演出,春風、健志、洋蔥一字排開載歌載舞,接連帶來最新專輯《末日派對》、《來個蹦蹦》等經典歌曲,並與霹靂舞國手孫振合作,現場民眾嗨翻。2019年7月29日,玖壹壹與黃路梓茵合作的《嘻哈庄腳情》MV拿到了1億次的點閱。2019年8月16日,推出《來個蹦蹦》,邀來 Ella 陳嘉樺跨刀,組成限定天團「9E11」,其獨特的蹦蹦舞也造成模仿風潮,MV一年內拿下4000萬次的點閱。直白、戲謔、充滿草根味,這是玖壹壹樂團給人的印象,一首〈歪國人〉歌詞大膽觸犯種族歧視爭議,負評不少卻走紅全台。(原文刊載於2016/6/23,更新時間為2023/1/1)

日期:2023-01-01

職場生活

男童乳房隆起、3歲女童初經報到...「這款修護霜」含雌激素害性早熟 醫:長不高、影響成年工作表現

近日有兒科醫師收治多名「性早熟」男女幼童,不僅出現乳房隆起、乳暈發黑,3歲女童還「初經報到」,因都曾使用同一款修復霜(We Charming 唯睛品「菁萃深效修護霜」),衛生單位介入調查,業者發聲明坦言修護霜中含有雌激素,而雌激素是化粧品禁用成分,已違反《化粧品衛生安全管理法》。醫師提醒,停用該產品後,性早熟發育應會暫停,但若使用時間過久、濃度過高,恐造成性早熟持續,且孩子骨齡超前,未來可能長不高。

日期:2022-10-30

產業時事

「臉書二當家」桑德柏格要離職!14年前祖克柏連約6週喝咖啡才請動…為何谷歌臉書起家都靠她?

編按:臉書第二號人物、營運長桑德柏格(Sheryl Sandberg)周三(6/1)宣布將於今秋離職,離開致力14年的臉書,她是全球科技業最具影響力女性之一,消息傳出後,Meta股價重挫4%。52歲桑德柏格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要在秋天卸下Meta(臉書公司名)職務,但仍會繼續擔任董事會成員:「我在2008年接下這份工作時,以為只會做5年,但如今14年過去了,是時候該為自己生命書譜寫下個章節。」臉書已證實她會離職,臉書創辦人薩克柏(Mark Zuckerberg)表示,桑德柏格離開公司,是一個時代的結束,「她構建了Meta的廣告業務,打造我們的管理文化,並教會我如何經營公司。」營運長一職,將由目前負責成長策略的主要產品副總裁歐利文(Javier Olivan)接任營運長。桑德柏格今年夏天將結婚,她的丈夫戈德伯格在2015年因心臟病猝死,經過多年傷痛,她終於找到餘生的伴侶,2020年2月與市場研究顧問公司合夥創辦人柏恩瑟(Tom Bernthal)訂婚。長久以來將社會議題置於肩上的桑德柏格,從Google一路到Facebook,她究竟是如何成功收服兩大科技巨頭的心?

日期:2022-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