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雅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辯證自由的邊界 蘇格拉底留哲學瑰寶

公元前三九九年,西洋哲學先賢蘇格拉底在雅典接受審判,其中一條罪名是「思想毒害青年」。他因質疑「票票等值」被定罪,也因投票被判死。但他的死,卻為政治哲學留下永恆的辯證命題。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獨立製錶新浪潮

轉動指針,聽齒輪咬合,精彩工藝千變萬化,就為了能讓時間在精巧的機械腕錶內通過,瑞士的高級製錶賦予人無盡的驚奇,創造無數百年品牌。如今,這份賞玩機械錶的浪漫,隨著GPHG日內瓦鐘錶大賞,選出過半的獨立製錶品牌、LVMH路易威登集團推出獨立製錶獎後,開始了有了轉變,將成為下一個階段高級腕錶顯學的「獨立製錶」,深藏的魅力究竟何在?

日期:2023-12-20

投資理財

世芯-KY、創意、M31…微軟AI晶片亮相「成本降低3分之1」能與輝達抗衡?盤點哪些台廠受惠

ASIC(特殊應用積體電路)銳不可擋,雲端服務供應(CSP)大廠積極推出自研晶片,意圖擺脫對輝達晶片依賴。微軟代號「雅典娜」(Athena)的AI晶片,14日於開發者大會亮相,專為生成式AI打造而生,提供微軟於人工智慧領域更多選擇。

日期:2023-11-14

投資理財

第4季布局科技股怎麼買?年賺5成億元操盤手鬼山人:廣達、中砂...8檔看好標的出列

隨著選舉行情正式起跑,投資人該如何精挑好股?今年低檔布局大賺逾5成的台股贏家在此分享,他們現階段的投資心頭好。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申辦2056年「台北奧運」!專家建議循這模式:台灣百年國家發展的最佳獻禮

二○五六奧運在台北奧林匹克主義是一項提升與平衡身體、意志及心靈的人生哲理,目的在造福人類和諧發展,促進保障人性尊嚴的和平社會。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財富自由等於快樂人生?台大哲學教授解析「金錢與幸福」:為何財富給好人才有價值?

哲學思辨是純粹理性的思考,但是卻可以將它應用到實際生活中。如果任何人都希望自己的人生幸福,應該如何生活才能活出幸福呢?

日期:2023-07-13

職場生活

以前沿科技打造的腕錶未來式 RICHARD MILLE

強烈設計感、高度機械工藝,是許多人對RICHARD MILLE的第一印象,在性能開發及材質研發上毫不妥協,更以無數前沿科技,為人們編織出機械錶款的夢幻未來式。

日期:2023-07-12

職場生活

西餐新世代

從去年底到今年初,台北、高雄有許多高級西餐廳不約而同新開幕, 其中尤以法國餐廳最多,德國三星主廚也跨海來台做歐陸料理, 精緻餐飲迎來大洗牌的時刻, 各家主廚不分國籍,拿出深藏多年的看家本領,以法餐技巧融入在地食材, 再創台灣西式餐飲新版圖。

日期:2023-05-17

產業時事

火海中都尖叫聲…希臘2火車對撞驚悚影片曝光!至少32死85人傷,生還者:出軌瞬間像大地震

希臘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當地時間周三(3/1)清晨,兩輛火車在希臘北部靠近坦佩(Tempi)地區相撞,造成數節車廂出軌,目前已知至少32人死亡、85人受傷。目前尚不清楚相撞原因。

日期:2023-03-01

2022世足賽

世足/「五朝元老」18年來呵護日本國腳的胃,退休前邀坐「C位」拍照…他的秘密武器是這4道菜

2022卡達世界盃E組小組賽日本對上德國,最終以2比1爆冷贏球,而讓全世界都關注的不止他們的逆轉大秀,日本隊以及球迷們一個個美好故事,更是陸續在社群媒體傳開。除了球隊與球迷賽後主動收拾休息室,以及觀眾席上的垃圾,讓FIFA特別拍片發上官網臉書外,日本隊在世足賽團體大合照時,被安排在攝影「C位」的,是照顧他們飲食的「隨隊主廚」西芳照。

日期:202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