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雅典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世芯-KY、創意、M31…微軟AI晶片亮相「成本降低3分之1」能與輝達抗衡?盤點哪些台廠受惠

ASIC(特殊應用積體電路)銳不可擋,雲端服務供應(CSP)大廠積極推出自研晶片,意圖擺脫對輝達晶片依賴。微軟代號「雅典娜」(Athena)的AI晶片,14日於開發者大會亮相,專為生成式AI打造而生,提供微軟於人工智慧領域更多選擇。

日期:2023-11-14

投資理財

第4季布局科技股怎麼買?年賺5成億元操盤手鬼山人:廣達、中砂...8檔看好標的出列

隨著選舉行情正式起跑,投資人該如何精挑好股?今年低檔布局大賺逾5成的台股贏家在此分享,他們現階段的投資心頭好。

日期:2023-10-18

職場生活

西餐新世代

從去年底到今年初,台北、高雄有許多高級西餐廳不約而同新開幕, 其中尤以法國餐廳最多,德國三星主廚也跨海來台做歐陸料理, 精緻餐飲迎來大洗牌的時刻, 各家主廚不分國籍,拿出深藏多年的看家本領,以法餐技巧融入在地食材, 再創台灣西式餐飲新版圖。

日期:2023-05-17

產業時事

國境解封,台灣旅遊業能迎來多大榮景

睽違近3年的國境終於全面打開,看航空、旅行社如何把握2成回流客?台灣業者又該如何吸引國際觀光人潮?

日期:2022-10-19

全台防疫報導

長照機構「確診破百例」慘淪重災區! 專家曝最危險「錯誤觀念」 做到這3點才能降低數字

國內疫情原有稍稍趨緩的跡象,不料以近兩日公布的數據卻有再度升溫之勢,尤其有多家「長照機構」更是連環爆出確診案例,感染情況不亞於醫院。根據統計,截至目前已有47位工作人員、133位非工作人員染疫。

日期:2021-06-03

產業時事

搞笑一生 喜劇泰斗戰火中撫慰人心

一九三九年八月三十日,藝人鮑伯.霍伯搭乘的郵輪遇上戰事,汪洋中進退兩難。霍伯使出拿手絕活來安撫整船驚恐的乘客,也從此開始他六十年、一千萬公里的勞軍之旅。

日期:2020-12-16

產業時事

ARM與Intel對PC發展的下一步,意外有共識?

「你看我們電競筆電感覺沒什麼,但我們第一代的Zenbook,2012年推出的,厚度也差不多18mm。」在華碩舉辦的Computex展前記者會上,華碩共同執行長許先越不經意提起了電腦產品的快速變化,相近的機身體厚度中,筆記型電腦已有了驚人的效能提升,這也是PC產業不斷在效能精進上的成果。

日期:2019-06-06

職場生活

你所不知道的臺灣創世神話

磐古開天、女媧造人、夸父追日,這些發生在海的另一岸的故事,是我們從小熟知的神話,但你知道嗎,在這座島嶼上,有屬於「我們」自己的創世神話──巨人撐天、楓樹造人、女神散步造世界……這些情節豐富、奇幻玄妙的神話故事,舞台背景發生在我們生長的山稜河川上,祖先們將其在這塊土地上開荒拓野、繁衍後代的故事,用神話傳說的方式告訴後代子孫,臺灣如何誕生。

日期:2018-10-23

品味人生

沒有他,就沒有夢幻迪士尼

誰,讓迪士尼堅持,非他不可,誰,一口吃下包括迪士尼、環球影城、海洋公園等大型主題樂園工程,他,是台灣神祕台商豪門國際簡廷在。他如何在嚴格的挑剔下,做到不超過0.1公分誤差的精密成品,他力求完美、專注投入的龜毛精神,為自己寫下成功的人生傳奇。

日期:2016-03-10

品味人生

烘焙異國情調 輕食解放藝文

「輕食」從字義來解讀,有輕便餐點的意思,又可意指分量輕巧、熱量較低,既不像做工繁複的主菜單,又比早餐三明治更豐富營養的料理。

日期:201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