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雅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381期︱從投資大戶傅君玉身上學到三種真功夫

投資大戶傅君玉接受鏡周刊(第364期)專訪,暢談近5年的投資經驗與心得,並對存股池中的帝寶(6605)有深入並獨到的看法。本期《存股助理電子報》除了對傅大戶的專訪做深入解讀外,也同時對傅大戶投資心法有獨家解析。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第六屆「南山醫務社工獎」彰顯專業堅持與創新價值,「以生命影響生命」帶來溫暖力量

在醫療現場,除了醫護人員在第一線救病扶傷,背後還有一群醫務社工從社會與心理層面來協助病人跟家屬,解決關於經濟、社會及情緒的各種困難。長期關注醫療環境的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攜手中華民國醫務社會工作協會發起「南山醫務社工獎」,盼能透過獎項,讓醫務社工的專業與價值能透這個舞台發光發熱,帶給社會更溫暖美好的未來。

日期:2023-09-20

財經時事

罕見祝福!川普確診全球領袖送暖 金正恩現身:祝早日康復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消息不僅震驚美國政壇,更讓世界譁然,他的確診也成為全球新冠疫情中,最新一位確診的國家元首。對於美國總統確診,世界各國政要紛紛致意關心,並祝福早康復,而川普口中的好友、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也送上致電慰問信;而先前與川普因疫情隔空互嗆的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賽也表達了對川普的慰問。

日期:2020-10-03

投資理財

雪球大戶:南港地區一定是全台灣最耀眼的地方

打開地圖,南港這塊地,是現在大台北地區計畫最完整、面積最大、最具潛力的區塊。門牌在南港,同時符合「豪華」、「安全便利」及「未來發展」三個條件,就是富豪出手的標的。

日期:2020-01-22

投資理財

想靠「存股」翻身致富?你沒有突破「2盲點」、手上股票不符合「4原則」,注定一輩子工作的命

「選擇一檔股票,不管時間點和股價,只要有資金就定期買進,然後將每年領到的股息再持續投入,讓持有股票數量不斷增加,等到累積一定張數、每年股息足以支付生活日常開銷時,就告訴全世界:我要退休了!」

日期:2019-11-08

投資理財

台灣雪球股大戶投資告白 12年1000%報酬率

因家中負債累累,從小生活困頓的傅君玉,以二五○○元與友人合資買進人生第一張股票,因此征戰台灣股市、房市四十年,一度成為持有上海商銀七千張的大戶,最近更一口氣買下新北市頂級豪宅四戶,轟動板橋房地產市場,過去十二年來,股市累計報酬率高達一○○○%,他的成功之道,值得一探究竟。

日期:2019-10-02

品味人生

南非橄欖樹下的淘金夢

多年來,市場上琳琅滿目的橄欖油品多數源自歐陸國家,而大多數人不知道的是,南非開普敦溫暖陽光下,有著同樣適合橄欖樹生長的氣候條件,即使晚至千禧年後才開始大規模栽種,被歸為新世界產物的南非橄欖油,仍以精良品質挑戰歐洲數千年產油歷史。

日期:2019-01-09

投資理財

壟斷行業巨頭+高級包租公 傅大戶教你看懂台肥深度價值

今年五月,傅君玉做了一個困難的決定,出脫一大部分抱了十二年之久的上海商銀。上海商銀預計今年底前從興櫃轉上市,不管業績還是配息水準均是金融股的佼佼者,正處於被各方以及傅君玉本人都看好有蜜月行情的態勢。那麼,這位自創「精湛投資法」的精明投資人,為何選在此時「急流勇退」?

日期:2018-08-29

投資理財

投資術一》傅君玉逛街看到錢櫃旗艦店 觸動他的投資雷達路過精華區大樓 從中挖到賺四千萬的好股

股票投資大戶傅君玉,分享他如何運用免費的公開資訊投資「錢櫃」,讓帳面獲利逾四千萬元的獨門心法。其中過程,堪稱「哈佛投資術」,應用在台股中精采的腦力激盪示範。

日期:2017-08-31

投資理財

存股 ETF 基金 收租 有錢人教你這樣做 讓錢自動流進來

景氣回溫、升息循環啟動,你會想到什麼事?最懂富人腦袋的美國《富比世》選股專家說,景氣轉強,更容易找到配發高息的投資標的,現在就是布局現金流資產的最佳時機。從存股、ETF、存基金到養房收租,且看有錢人如何聰明布局,讓錢自動流進來。

日期:2017-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