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集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文華苑有個美麗後花園,陳泰銘買8戶…反觀文華東方人潮稀落,謝金河:當年也許應把大門開在這

文華苑有一個美麗的後花園朋友約在海峽會吃飯,我大約提前半小時到,想說時間還早,決定從文華東方逛到文華苑附近的公園走走。

日期:2023-06-17

投資理財

五一勞動節台股下週一休市嗎?公股銀行、郵局算不算勞工有營業嗎?一文秒懂「51財經動態」

五一勞動節連假,只要適用勞基法的員工都可以放假,不過由於勞動節當天適逢週日,因此依規定5月2日必須補假一天。不過星期一補假的話,台股會不會開盤?公股銀行、郵局是否也會正常營業呢?如果連假期間,必須配合公司業務加班的話,你的薪水又該怎麼算?

日期:2022-04-26

投資理財

最潮投資就是NFT!Gamamobi創建元宇宙平台搶市

2021年投資圈最夯的話題,莫過於元宇宙(Metaverse),不僅全球科技巨頭相繼宣布進軍元宇宙領域,就連相關概念股股價也漲翻天。也因元宇宙的加持,帶動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代幣)爆紅,市場商機潛力非凡!

日期:2022-01-22

品味人生

紅酒 煉金術

葡萄酒,薈萃數千年的釀酒文化,最吸引人的,除了迷人香氣,還有一種象徵沉浸在精緻生活裡的高雅品味。然而,隨著葡萄酒愈來愈受歡迎,新的問題也接踵而至,當葡萄酒變成一門投資生意,仿製品的出現就有如駭客入侵,為詐欺犯竊取葡萄酒愛好者的愉悅資本,此時,能夠辨識真偽的「觀酒術」就益發重要。

日期:2020-02-12

產業時事

中華郵政創意轉型 長照、公益也行

物流智慧化、金融數位化和資產活化,這是老字號中華郵政積極推動的轉型策略。新任董事長吳宏謀如何一步步帶領公司與時俱進,維持「不老」?

日期:2019-10-02

職場生活

掉進舊時光的舊玩意兒

回不去的時光之所以讓人懷念,是因為再也沒有重來的機會,那些來不及留住的片刻,在長大之後,總因為一個似曾相識的瞬間,喚起記憶,衝破封鎖重現。沿著記憶漫步巷弄街角,一群大人把對童年舊玩意兒不滅的眷戀收拾珍藏,將逝去的吉光片羽捧在手心,小心翼翼地擦拭陳列,讓你往後想回味兒時歲月時,再也不是繞不回的遠方。

日期:2019-09-18

產業時事

他攜手台灣微軟 要用區塊鏈搶攻東南亞

大學時就賺進第一桶金,畢業後連續創立六家公司,孫茳濤可說是中國創業者的典範。如今布局下一代商機,孫茳濤為何看好區塊鏈,哪些應用又存在更大機會? 值得投資人審視。

日期:2018-07-12

投資理財

【巴菲特股東會專題報導】三分鐘重點解析巴菲特股東會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每年都會有一封給波克夏(Berkshire Hathaway)股東的信,分享當年的投資損益概況,並對整體經濟提出宏觀看法,被全球投資者稱為「年度投資聖經」。

日期:2018-05-06

投資理財

假日「過五關」選股 10年賺到八位數

陽光閃耀的周六早晨,廣大的上班族還在沉睡中,以卸除一周上班的疲憊,三十六歲的財經部落客股魚(筆名)站在自家客廳落地窗前,望著綠地美景,心裡正盤算著:「早上該先做什麼投資功課好呢?」

日期:2013-07-18

產業時事

義大利債務危機

從七大工業國到歐洲病夫,從歐洲病夫到債務危機國,義大利到底怎麼了?發生債務危機後,《今周刊》在最快時間內進入義大利,我們看見文化遺產與時尚精品的美麗交會,但也看見人們心中真實存在的憂慮和不滿。羅馬不是一天造成,工業強國也並非一夕沉淪,義大利的經濟病是慢性病,然而,台灣何嘗沒有相似的病徵?義大利的經濟病,台灣應該要懂!

日期:2013-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