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集體感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阻斷「傳染途徑」是防疫關鍵,北歐立淨超紫C光智駕殺菌機器人360度全方位消毒更有力

我們想讓你知道的是:酒精、漂白水只能針對物體表面進行消毒,對於飄散在空氣中經由「飛沫」或「氣膠」途徑傳播的病毒或病菌卻是束手無策。北歐立淨超紫C光智駕殺菌機器人,透過360度的UVC紫外光,破壞空氣中的病菌或病毒核酸結構,使其失去傳染活性,達到全面的清潔及防護效果。

日期:2021-12-13

財經時事

京元電爆發群聚感染恐危及竹科廠商?同業:沒處理好 對電子業影響將「很嚴重」

半導體測試大廠京元電子(以下簡稱京元電)竹南廠確診人數持續擴大,原本對外說不停工,不過考量移工與員工的疑慮,今(4)日上午公司決定各廠區停工2天,下周起再執行分流上班。

日期:2021-06-04

財經時事

南韓連兩日確診破3百例 明起2級防疫措施擴至全國

南韓疫情反彈,截至22日0時,較前一天0時新增332例感染新冠病毒的確診病例,連續兩日破3百例,亦是連續9天以三位數增加。南韓當局宣布,因應疫情形勢非常嚴峻,23日起將推行保持社交距離的二級措施範圍擴至全國,包括全面禁止室內50人以上的活動。

日期:2020-08-22

財經時事

新冠病毒突變,傳染性強化10倍!重症醫師:這4個國家的慘狀預告,全球恐爆第二波疫情

在臺灣是很幸福的,因為COVID-19 病毒在境內一直是零。但是外面的世界,真實呈現不是如此清零,只是臺灣媒體報導,已經不再熱衷報導外國的殘酷慘局了。如果我告訴你,我們全世界,每天都是以12-14萬,確診病例增加!如果我告訴你,近日全球的全球確診人數將突破800萬人,你一定以為不關你的事吧!

日期:2020-06-18

產業時事

南韓首次封樓!大邱社會住宅141住戶46人確診94位為新天地教徒

南韓COVID-19(武漢肺炎)持續延燒,今(7)日再度增添483名確診病例,而日前爆發新天地教會群聚感染的大邱市,又爆出一棟社會住宅集體感染,南韓當局緊急封樓,將居民全數隔離。

日期:2020-03-07

財經時事

不讓SARS期間和平醫院封院悲劇重演 台灣正面臨三大挑戰

台灣首度出現院內感染新冠肺炎案例,當圍堵恐難以全面阻止病毒擴散時,超前部署的減災規畫,才是度過危機的重要關鍵。

日期:2020-03-04

財經時事

武漢肺炎》疫情快速蔓延 抗煞大老7千字憶SARS時期「一聲咳嗽都會挑起每個人敏感神經」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大,引發民眾恐慌,聯想至2003年爆發的SARS疫情。曾對抗SARS的大老、前台大醫院院長李源德,透過臉書以7000字寫下當年SARS的發展、院方與市府協調的過程,以及院內及社區感染、終結SARS的種種歷程,文章經禾馨醫療集團執行長蘇怡寧轉發後,在網上掀起熱議。

日期:2020-01-24

財經時事

今年最大宗!警專驚爆184人集體感染A流

台北市文山區的警察專科學校驚爆A型流感群聚疫情,27日起全校4000名學生全部停課返家,1月2日才會恢復上課。

日期:2018-12-27

投資理財

疫情突發性利空最具殺傷力

隨著H1N1新流感疫情擴大,對於未來股市行情也增添一項變數,九、十月進入感染高峰,須慎防突發性利空造成經濟、股市嚴重衝擊,惟專家對後勢並不悲觀,或許藉由此次利空,將是另一次財富重分配的契機。

日期:2009-09-03

財經時事

嚴防集體感染 企業比應變能力 P.70

SARS 疫情尚未緩和,嚴重衝擊企業經營。面臨此一形勢的嚴峻挑戰,企業除了拚業務競爭力、比產品創意外,嚴打病毒的管理和應變能力,更成為企業生存的嚴苛考驗,甚至可能成為客戶及投資人評量的指標。

日期:2003-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