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雍正王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向永遠的馬總裁致敬!謝金河追憶馬志玲:他一生追求完美,心念經營決不讓股東吃虧

向永遠的馬總裁致敬!窮一生之力打造元大金控集團的馬志玲總裁,18日傍晚安詳辭世,三個小孩陪伴父親一整夜,送走在病榻上將近十年的父親,他的離去,也象徵著元大馬家進入新的時代。

日期:2022-10-22

財經時事

市值蒸發逾2000億美元!謝金河:對於阿里巴巴來說,今年應該是黑色聖誕節

今天是聖誕夜,對於在美國,香港上市的阿里巴巴來說,今年應該是黑色的聖誕節。香港掛牌的阿里,24日重挫20.2港元,跌幅8.13%,收盤228.2港元,市值剩下4.8975兆港元,阿里的股價摜破年線。

日期:2020-12-25

幸福熟齡

不懂閩南語卻愛看鄉土劇?打開電視,只想感覺身邊還有人...

一個不能完全聽懂閩南語的外省老太太,只是靠著字幕,就能長達數年的追著鄉土劇。每次我回臺南,看到電視裡上演的都是哭哭啼啼的恩怨情仇。

日期:2018-07-16

產業時事

強國盛大閱兵 窺見中美台新變局

上任一千天,他把國內政敵掃除殆盡、用一帶一路計畫讓自己坐上強國霸主寶座,也用「新大國戰略」重新定位中美關係。這些布局的後續效應,將在習近平上任一千天之後的此時開始浮現……。

日期:2015-09-10

產業時事

鐵血公主揭祕

她是身價千億的公主,原可以優哉過日子,但是,她卻選擇了一條辛苦的路。三十三歲接下兩千五百億市值的集團,她所統領的鞋業王國足可媲美鴻海帝國,她,是寶成集團執行長蔡佩君。公主接班,大刀闊斧進行改革,兩年來,撤換三位總經理、調動近百位經理人,鐵血名號不脛而走。捨棄名媛生活,背負重責大任,寶成公主首度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自剖接班的內心世界……。

日期:2014-06-04

財經時事

康熙大帝在台灣

還記得很多年前台灣曾經流行過一部大陸劇叫「雍正王朝」。你可能看過,也可能沒看過。不過就算看過你應該也忘了,就讓我帶大家回顧一下劇情。

日期:2013-07-30

職場生活

康熙大帝在台灣

還記得很多年前台灣曾經流行過一部大陸劇叫「雍正王朝」。你可能看過,也可能沒看過。不過就算看過你應該也忘了,就讓我帶大家回顧一下劇情。

日期:2013-06-19

職場生活

以歷史為成本

歷史是最好的題材庫,但台灣已經捨棄了;大家都忘了真正寶物就在自家倉庫裡,不挖,實在可惜!

日期:2012-12-13

產業時事

蔡宏圖與蔡鎮宇間的微妙競賽

蔡鎮宇坐上國泰金控兩大子公司副董事長位子,是台灣企業界今年開春的頭一件大事。蔡宏圖釋出權力,對國泰帝國五萬名員工或企業經營者而言,這場權力分享的初期結果,必須立刻導向證明一個結論,那就是國泰金的發展會越來越好,而這也是蔡鎮宇接下來最大的挑戰。

日期:2009-02-12

產業時事

漢武大帝

學而知不足、讀而知不寬,當下發生的人、事、物,在人類歷史長河中,雖只是短短一瞬,但歷史的筆鋒卻可橫掃千秋/史筆如鐵,記下了歷史中所曾經發生過的點點滴滴,周而復始地被後代不斷從記憶中拉回來思考。西元二○○六年中國大戲《喬家大院》我作如是觀,○五年中國歷史大劇《漢武大帝》我更作如是觀。耗費人民幣五千萬元(新台幣二億元),由中國中央電視台名導演胡玫(亦為《雍正王朝》、《喬家大院》導演)執導的歷史大劇《漢武大帝》,○五年元月於中央電視台開播,收視不但為同時段第一外,更以人民幣一○一五萬元(新台幣四○六○萬元)的高昂版權費創下了中國自製電視劇版權最高紀錄,也是中國影片版權交易史上除張藝謀的《英雄》一片外,惟一超過人民幣一千萬元(台幣四千萬元)的一部戲。

日期:2006-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