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雙十法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保險稅制

有勞健保,還是應該買保險!藝人安迪食道癌逝的6個啟示

資深藝人安迪2日因食道癌過世,享年57歲。提到安迪發現罹癌過程是,他八月正在拍「戲說台灣」時被魚骨刺傷喉嚨,由於久痛未癒,到醫院做檢查才知罹患「食道癌三期」,中間經歷了6次化療和33次電療。

日期:2018-12-03

保險稅制

長期照顧險較貴但多能保本 殘扶險較便宜 小資族可負擔 長照險那麼多種 如何挑適合自己的?

高齡化已成趨勢,做好老後的風險管理與財務規畫變得更重要。長照相關保險是許多人的選項,但若買得不夠或是選擇錯誤,反而花錢又沒保障。

日期:2017-09-21

保險稅制

「積木式」投保 小錢買到大保障

意外、死亡事件頻傳,但經由保險公司公布理賠數字後,卻發現每個人的理賠金額竟然不到三百萬元,台灣人平均一年繳近十萬元保費,多數都拿去買高保費、低保障的儲蓄險,想要用保險金讓家人安穩過日子,恐怕是不可能的事。

日期:2014-08-21

保險稅制

經濟責任加重 大事先顧 有餘裕再照顧小事

三十世代的人一般皆已成為「三明治族群」,最大特色是對人生風險有Fu,但無感;感覺好像會發生事情,卻又覺得應該不會這麼衰。要算出合理的保費及保障,最好辦法,就是利用雙十法則,隨著責任加重,將保額逐步提高,把保險意義簡單化。

日期:2013-07-13

投資理財

讓你存摺多1000萬 解決你老是賺不到錢的毛病

無知、怠惰、貪婪、恐懼……,是投資理財最常遭遇的敵人,一言以蔽之,你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然而,沒有什麼能比數字,更能成為自我管理與反省的利器,搞懂專家、達人以實戰經驗萃取出的15個數字力,讓你的人生越算越有智慧,越活越有錢。

日期:2012-05-31

投資理財

雙十法則」讓破產小資賺回千萬身價

學會技術分析訣竅,掌握股市多空脈動,是賺「中財」最方便的管道之一。原本在股市賠掉九成財富的退役職業軍人陳璨瑋,形容自己靠著「瘋狂」般地學習技術分析,打贏了個人財富逆轉勝的漂亮戰役。

日期:2012-05-31

保險稅制

人生五階段 完美保單加減法

保險的意義是保障,許多人在規畫自己的保單時認為,現在買的就足夠了,但人生的保單並不是從一而終,必須要隨著自己財務狀況不同而做調整,在人生每個不同階段都加一些、減一些保障。

日期:2012-04-12

保險稅制

台灣平均每人有340萬元壽險缺口

台灣人大都認為繳的保費要拿回自己口袋最實際,在壽險保障還未足夠時,卻買了一堆儲蓄型保單,等真正發生需求要理賠時,卻發現自己能拿到的保障太少,到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日期:2011-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