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雙帥對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立院選情一次看》第三勢力換人當!不分區立委、區域立委當選名單洩露什麼端倪?

第十屆立委選舉結果今晚揭曉,113席立委中,民主進步黨囊括61席,取得國會過半;中國國民黨從35席略增為38席,但這次主要焦點擺在小黨變化,民眾黨搶下5席,時代力量僅拿下3席,台灣基進黨1席,無黨籍5席,顯示第三勢力將換人當;而親民黨僅過3%政黨補助款門檻,連一席都沒有。回顧上一屆立委選舉中,民進黨搶下68席,單獨過半,創下首度完全執政紀錄,而國民黨僅得到35席,時代力量僅有5席,親民黨3席。兩屆相較之下,國會雖然仍是民進黨過半,但隨著小黨破如勢竹的表現,顯示台灣民意仍希望有「制衡」心態。

日期:2020-01-11

產業時事

蔣萬安自行宣布當選 !「雙帥對決」擊退吳怡農 北市第三選區連任成功

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因為有國民黨蔣萬安、民進黨吳怡農「雙帥對決」,在2020大選的受矚目程度僅次於總統選舉,而蔣萬安已在今(11)日稍早自行宣布當選,但正確選舉結果,仍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日期:2020-01-11

產業時事

2020最有看頭的雙帥對決!吳怡農為何能在深藍選區拉起「萬安警報」?

一場看頭僅次於總統大選的藍綠對決,恐怕就落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綠營出奇兵,以學、經歷皆亮眼的吳怡農,對上藍營新生代的蔣萬安,「雙帥對決」的選戰備受全國矚目。令人好奇的是,是什麼原因讓一個知名度零的政治素人,在短短百天急起直追,讓蔣萬安的選情陷入威脅?

日期:2019-12-13

產業時事

高盛十年看清中國 吳怡農秀硬底拚選票

距離立委選舉僅剩三個月,各政黨都有年輕世代投身選戰,年輕代表的是生嫩、清新,還是戰力? 政壇新人如何在短時間突圍?接下來,我們將陸續推出系列專訪,帶讀者認識參選新面孔。

日期:2019-10-02

產業時事

高盛金童返台從軍…「特戰男神」吳怡農選前100天心聲:把政治當志業,才不會失去初衷

棄美籍回台當兵、代表民進黨挑戰北市第三選區的吳怡農,身上有些標籤,讓他初登場即備受關注,網路聲量極高,剩一百天的地面戰,他能進逼耕耘選區四年的對手蔣萬安嗎?

日期: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