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雙性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美國大選賤招開打》從仇恨語言、人格攻擊到非法移民爭議...連天后泰勒絲都捲入,為何恐推升地緣政治風險?

美國共和黨與民主黨的黨內初選,可能在2月24日南卡羅來納州初選後,就確認「拜登vs.川普」再次對戰的戰局,這場總統大選即將演出讓所有人坐立難安的亂局。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體態臃腫、電影票房不佳、獲利衰退25%…… 迪士尼百歲生日「犯太歲」 股東逼宮求變

原本要大肆慶祝成立一百周年的迪士尼,卻遭遇前所未見的經營逆風,已交班的執行長艾格回鍋救火,力抗積極股東的攻擊。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今天得到人權,不代表永遠擁有…」歷經20年倡議,陳菊帶領人權會從無到有,未來3年仍須披荊斬棘

十二月十日「國際人權日」,也是美麗島事件發生的日子,政治受難者陳菊如今成為國家人權委員會主委;走過四十四年,轉換不同身分與崗位,她持續在推動人權的漫漫長路上前行。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禁LGBTQ與狗、A罩杯必修國防課...台大經濟系學生會選舉政見「滿滿歧視」,教育部長潘文忠也看不下去了

今周刊編按:台大經濟系學生會將於5月29日至31日選出新任學生會正副會長,然而候選人所發表的政見內容涉及諸多歧視,像是「女生微積分強制穿高中制服上課」、「舞會處男禁止報名,處女強制參加」等等,引發民眾議論。教育部長潘文忠對此事回應,「站在教育的立場,不樂見任何歧視的語言和主張。台灣社會也不斷努力性別平等、族群融合議題」,對於此一個案,會請學校瞭解,給予必要的輔導。台大經濟系也在官方網站張貼聲明,指政見有違反人權價值及性別平等相關法令之虞,第一時間已通報台大性平委員會。

日期:2023-05-21

產業時事

迪士尼第二季財報出爐!Disney+意外流失400萬訂閱戶,傳奇CEO艾格回鍋救得了米老鼠王國?

迪士尼於美國時間5月10日發布了2023年第二季財報,其營收與獲利皆符合華爾街預期,值得注意的是,隨著世界各國在宣布解封之後,接連帶動旅遊觀光復甦成長,讓迪士尼的主題樂園收入大幅增長,但串流媒體業務則是因為先前的漲價政策,讓Disney+流失了約400萬的訂戶,而其有線電視業務在營運上也面臨挑戰,造成盤後股價大跌超過4%。

日期:2023-05-11

產業時事

海地移民之女、父親開計程車養家…曾為性向所苦一度想輕生的她,如何成為白宮首位非裔女同志發言人?

時間回到2019年11月,鏡頭前,曾在前美國總統歐巴馬主政時期,擔任白宮政治事務辦公室區域政治主任的尚皮耶(Karine Jean-Pierre),正在接受美國公共電視網(PBS)主持人伍德拉芙(Judy Woodruff)專訪,以輕柔的語調,道出她年輕時,因女同性戀身分,所面臨的壓力和掙扎。

日期:2022-05-06

產業時事

魷魚遊戲紅翻天!狂吸全球逾1.4億Netflix訂戶眼球 為何財報亮麗股價卻先漲後跌?

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爆紅,為公司創造亮眼績效!Netflix於昨(19)日美股盤後,發布第3季財報,獲利和全球新增付費訂戶數,皆優於市場預期,一度使盤後股價上漲近2%,未料之後卻由漲轉跌,令許多投資人困惑不已。

日期:2021-10-20

今選頻道

積極與自毀能並存?皇后樂團的真實人生

一九七五年八月二十四日,皇后樂團主唱佛萊迪,打破流行歌結構公式,成為新流行!他們曾經沒沒無聞,也曾吸引全球目光,即使樂團暫停演出之後,團員仍各自有一片天。

日期:2020-07-29

職場生活

「性別友善職場」不再只是口號! 實踐社會責任,多元包容成企業永續趨勢

1990 年 5 月 17 日,世界衛生組織(WTO)將同性戀從國際疾病中除名,邀請世界「不再恐同」;去年「不再恐同日」,我國通過同性婚姻專法,保障更多元的婚姻關係。30 年來,社會漸漸擁抱多元性別族群(LGBTQ),讓友善包容融入日常。

日期:2020-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