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雙氧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新纖進攻半導體!瞄準台積電、聯電,新碩先進台南廠今開幕、明年第1季量產

台灣半導體供應鏈再添生力軍!紡織大廠新纖(1409)切入半導體事業,旗下子公司新碩先進(Shinsol)去年初始興建的台南科學工業園區廠房,週三(9/20)正式落成,專門生產用於清洗晶圓的高純度雙氧水,預計於年底試車,明年第一季量產。

日期:2023-09-20

產業時事

打造台積3奈米「關鍵材料基地」 長春集團總裁奉行日企管理學:「囉唆」讓他贏得台積電信任

長春集團在彰濱工業區線西區廣大的土地上,築起了一座座電子級化學品新廠房,如今已成為台積電南科3奈米製程最強後盾,未來也將會是二奈米製程不可或缺的軍火庫。

日期:2023-05-23

職場生活

60元幸福餐盒「肉這麼大塊」!全聯只有2時段買得到…上架230門市維持60度:絕不賣隔餐

物價上漲,便當價格也飛漲!全聯福利中心攜手農委會,推出60元美味堂「幸福餐盒」,目前販售門市超過230家,幾乎天天完銷,帶動熱便當業績3年成長超過3倍。預計接下來在持續拓點與外送服務帶動下,年度目標可望挑戰突破2億元。

日期:2023-05-03

財經時事

台積電、特斯拉都埋單!長春石化年砸百億元研發 超前部署「這3大產業」

石化業研發優等生—長春集團,每年提撥4%的營收投入高值化產品研發;在技術與產品超前部署之下,趕上這波半導體、電動車、5G的商機浪潮。

日期:2021-01-21

財經時事

保久乳加了「防腐劑」才能久放?鮮奶、奶粉哪個營養?一文破解關於牛奶的迷思

鮮奶、保久乳、奶粉這些都是市面上常見的乳品種類,但到底該選哪一種比較好、營養價值高呢?又為什麼有些乳製品可以放那麼久,是不是有添加防腐劑?

日期:2020-11-27

幸福熟齡

武漢肺炎》酒精、漂白水、異丙醇抗病毒正確使用法!環境防疫「這樣」消毒殺菌...一定可以減少感染源

最近很多人因為擔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的蔓延,所以對於居家清潔消毒特別重視,所以除了口罩大賣之外,連帶酒精也變成搶手的商品。以下將由專家分別介紹酒精、漂白水、異丙醇抗病毒正確使用法,以及注意事項。有了酒精、漂白水與異丙醇有足夠的了解再進行環境防疫,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消毒殺菌、減少感染源,還有保護自身安全,是最佳上策!

日期:2020-02-21

職場生活

汙漬、紗窗好難清?衣服晾不乾?8個實用小技巧幫你解決煩惱!

日常生活中,你是否曾遇過打翻咖啡沾到衣服、經血沾到床單、地毯有毛髮很難清理等狀況呢?日劇《男扮女裝家政婦》中及日本網絡都提供了不少家事小撇步,以下替大家精選8個最實用的家事技巧,幫大家解決清掃時的煩惱。

日期:2020-01-17

產業時事

9大類危險物品透過郵局寄送最高罰10萬元 香水、化妝水也在列

平時到郵局寄送包裹時,你都會寄什麼呢?根據郵局規定,有9大類禁止寄送的危險物品,其中包含防蚊液、香水、化妝水等,如果不小心違規,小心最高挨罰10萬元。

日期:2019-11-11

今選頻道

耳屎到底要不要挖?你一定要知道的錯誤迷思

我在門診最常被問到的問題之一,就是耳屎到底要不要挖?求診的患者經常在看診結束後,突然開口要求醫生,能不能順便幫我挖個耳屎?其實,雖然被稱為屎,但它和我們每天排出的糞便,卻是不一樣的。

日期:2019-09-12

今選頻道

別等到眼睛失明才後悔!甩掉16大傷眼壞習慣

編按:國內外研究指出,台灣22%成年人是600度以上的高度近視,其中有5~10%可能會發生近視性黃斑部脈絡膜新生血管病變(mCNV),若沒有治療,絕大多數90%的病人,十年後的視力都小於0.1,等同於永久視力喪失。

日期:2019-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