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雙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大亨點將> Nike高價鞋專業戶、斜槓CEO、足球鞋王快速竄起 台灣製鞋武林大洗牌!

長江後浪推前浪,台灣製鞋業風起雲湧,誰才是真正的鞋王?透過重新爬梳,一起掀開製鞋業的神祕面紗!

日期:2021-12-01

品味人生

頭部5穴位+手部4穴位 按一按提神醒腦、增強記性

頭部乃諸陽之會,唐朝藥王孫思邈在《養生十三法》中特別提到「髮常梳」,因為時常按摩頭部可提升陽氣,有助集中注意力與思考力。

日期:2019-08-07

職場生活

二O一九「福祿壽」祥瑞金豬紀念金幣 福祿壽祥瑞金豬,多福聚財享高壽

「福祿壽」祥瑞金豬紀念金幣,全套包括「多福金豬」、「聚財金豬」及「享壽金豬」三款,每款皆為1/5英兩,以9999黃金鑄造。為擁有者祈求「多福氣」、「聚財帛」及「享高壽」的祥瑞吉兆。是閣下豬年贈禮或收藏的極佳選擇。

日期:2019-01-31

品味人生

對抗長照風險,保單怎麼買?這2道防護讓你省錢又安心

可以轉移長照風險的保單類型其實不少,包括了:意外險、壽險全殘保險金、長期看護險、特定傷病長看險、重大疾病險、殘廢險、殘扶金等等。 我個人最推薦的組合是:意外險+殘廢險/殘扶金。

日期:2018-09-12

產業時事

賣襪45年 78歲老董「手洗」出新梗

「三花棉業」是四十五年的襪子品牌,創辦人施純鎰也年屆七十八歲,每天對於公司的大小事情,依然熱情滿點。如今老品牌力拚轉型,在老董事長的帶領下,能激發出什麼樣的新活力?

日期:2014-11-27

品味人生

赤峰街 舊與新的完美融合

當城市的一隅群聚了一群人,勇敢地表達自我主張,不正是最可愛迷人的地方?台北市的赤峰街就集結了這股力量,讓舊與新和諧地碰撞,肥沃的生命力就像雨後春筍,連台北市文化局局長劉維公都數度公開讚揚:「赤峰街體現了二○一六年世界設計之都的街區雛形。」

日期:2014-09-18

產業時事

亞瑟士 不追流行 只求舒適

在幾乎所有運動品牌都以時尚外形與流行要素為行銷策略的時候,亞瑟士卻反其道而行,主張先認識自己的雙腳,再認識品牌,以舒適為原則,讓運動成為一件快樂的事。

日期:2010-03-18

財經時事

達芙妮征服中國婦女雙足 陳英杰三十歲打下大陸江山 P.98

達芙妮成立十三年,總共賣出約一億雙女鞋,業界人士保守估算,至少有七百萬中國婦女的雙足,被台資企業的達芙妮品牌所征服。 「各位聽好,今年公司要達到十二億(人民幣、下同)營業額目標,有沒有信心?」當三十三歲的達芙妮總經理陳英杰,在位於上海青浦鎮的總部裡,下達了新的一年業績指標時,來自全中國各分公司上百位經理、主任級幹部,齊聲熱烈高喊:「有信心!」二○○四年開春,達芙妮正舉行著誓師大會,恰巧又傳來捷報,「連續六年奪得中國女鞋第一品牌」,達芙妮員工個個情緒高昂。

日期:2004-02-12

品味人生

除了鞋子 鞋子可以是什麼? P.122

一雙曲線優美、柔若無骨的玉手,一條低調穿繞的豔紅紗巾,在海報上相遇後,居然幻化成一雙足蹬紅涼鞋的意象,這張現代感與創意感俱全的海報,完全展現了「鞋的藝術創作」展( The Shoe As Art )的風格和精神。

日期:1998-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