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雙重弱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侯友宜、盧秀燕拒絕「球員兼裁判」背後各有盤算…一記重拳打在弱勢黨主席身上,朱立倫委屈嗎?

今年1月9日台中第二選區補選失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僅神隱,文傳會主委竟說 ,朱立倫上任黨主席3個月又4天,承擔也承接了罷免案、公投案、補選案 ,這些過去的政治框架和任務,但這些任務到此為止 ,接下來全黨一致努力2022選舉。這話擺明了要切割過去黨主席江啟臣失敗的公投案 ,但朱立倫想全力以赴的2022九合一選舉,卻也出師未捷,因為由他擔任召集人的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其中三名成員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嘉義市長黃敏惠 ,都以「不宜球員兼裁判」為由 ,表明不參與提名委員會運作 ,讓朱立倫灰頭土臉 ,黨主席威望更是盡失 。

日期:2022-02-22

幸福熟齡

DNR/他執意搶救,揚言要告醫院...讓原本已簽「放棄急救」的叔叔痛苦往生!醫療價值觀到底是什麼?

曾老先生,是等待心肺移植的肺動脈高壓病人,他知道以國內捐贈器官的風氣來說,機會很低,所以事先自己簽了DNR意願書。曾老先生特別交代妻兒:「如果等不到,病情變壞要插管了,就放棄、算了、不再等了。」

日期:2019-10-28

職場生活

虎尾厝沙龍 女性主義的文化寶庫

王麗萍,一個頂著阿兵哥頭的女人,你可以跟著上頭印有嗆辣紅脣的名片叫她「辣董」,但友人口中的「萍哥」應該是個更對味的稱呼。她十年前一手創建「姊妹電台」,未來還想成立一所女性主義運動大學,從教育著手,改變這個以男性為中心的世界。

日期:2013-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