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雙鏡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連黃仁勳論壇影片都秀他的創意!33歲新創家AI解決設計痛點,忙6年開花結果「家居生態大變革」

「AI軍火商」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周一在2023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專題演講,演講前播放「I AM AI」影片,講述人工智慧替全球各產業帶來新變革,其中以「I am helper」主題,介紹台灣新創公司HOMEE AI,透過手機APP就能掃描空間、丈量尺寸,設計客廳、擺設家具。HOMEE AI創辦人是年僅33歲的杜宇威。為解決室內設計及裝潢的痛點,6年前投入居家設計AI。受惠於晶片等技術成熟,花費逾4千萬,終於做出好用的應用。「消費者只要花30秒就能佈置好空間,還可告訴AI在多少預算內幫忙佈置鄉村風、北歐風等風格,並且還與空間尺寸相吻合。」最棒的是,可以不斷下指定給AI,風格選到滿意為止,而且AI不會生氣、不會不耐煩、更不用多花設計費。今年HOMEE AI準備進軍國際。他表示,目前在全球已有超過850個品牌預約使用該公司提供的AISAAS服務,前景值得期待。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蘋果發布會外流照來了!iPhone 14新配色是「它」...三星30秒廣告開酸「沒有這功能」

眾所矚目的蘋果秋季發表會將在台灣時間本周四(9/8日)1時登場,果粉可在蘋果官網全程收看直播。外界預期將帶來iPhone 14 / Pro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8等新品,還有iOS 16 正式版的推出;怎料發表會倒數之際,卻有陸媒外流iPhone 14發布會現場圖。

日期:2022-09-07

產業時事

iPhone 14亮點搶先看!台積電、大立光、鴻海…一表掌握台廠訂單占比

眾所期待的蘋果新機要來了!這場年度盛事不只對「果粉」來說意義非凡,對台股投資人來說更是動見觀瞻。今年市場較有共識的幾項iPhone 14新機亮點包括:相機廣角鏡將從原本1200萬畫素提升到4800萬畫素、前置鏡頭將支援自動對焦(AF),不過在接孔部分應該仍維持Lightning。

日期:2022-08-30

產業時事

揭密大立光為何跌落神壇》股價腰斬、毛利跌落5年新低,「省話一哥」林恩平說起4年前這故事

從5月爭奪股王寶座失利,到如今接連被信驊、力旺超車,掉出台股股價前3大排行榜,外界議論大立光出了什麼問題。從執行長林恩平法說會的回應,能如何解讀公司當前的困境?

日期:2021-10-13

產業時事

蘋果發表會來了! 4大新品爆料亮點搶先看

蘋果秋季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15日)凌晨1點登場,外界預期iPhone 13系列新機、Apple Watch Series 7、AirPods 3等新品都有機會亮相,本文一次整理相關爆料內容,讓您輕鬆掌握發表會的關注重點。

日期:2021-09-14

財經時事

iPhone 12 mini一出買二代SE的人都後悔? 網:兩產品不同定位...價差不小

蘋果(APPLE)於台灣14日凌晨推出全新手機iPhone 12系列,帶來Face ID系列全螢幕iPhone中最便宜價格,當中的5.4吋的iPhone 12 mini(64G)售價相對親民只要2萬3900元。iPhone 12 mini更被眾多網友拿iPhone SE(2020)比較,軟硬體規格比較之下後,發現iPhone 12 mini都完勝iPhone SE(第二代),讓許多網友直呼mini版本才是真正的「SE 2代」;不過也有網友反應,兩樣產品的價格「有差距」,無法這樣相比「mini,2萬起跳;SE2,最貴2萬,不同定位阿!」

日期:2020-10-14

產業時事

〈蘋果新品發表〉蘋果 iPhone 12重磅問世 10/16起預購 入手價23900

蘋果 (AAPL-US) 週三 (14 日) 台北時間凌晨舉行 iPhone 12 第二波秋季線上發表會,果迷引頸期盼的更輕、更快、更強大 5G iPhone 終於問世。

日期:2020-10-14

產業時事

華晶科》鏡頭老廠靠3D感測當「機器人眼睛」 能辨識路況、人車、動物 幫物流大咖送貨到家

我們這方面的產品做了超過兩年,應該在明後年就會開始大量出貨。」剛跑完海外客戶,正在居家隔離期以視訊受訪的華晶科董事長夏汝文證實,公司開發的3D感測模組,已被導入在美國大廠的送貨機器人、倉庫物流機器人當中,目前正在做最後測試,預計明年就可貢獻營收。

日期:2020-09-23

產業時事

拿下XRSPACE訂單 華晶科3D感測轉型打出漂亮一役

iPhone導入人臉辨識後,3D感測進入大家的生活,未來也將是VR、AR關鍵零組件。過去做相機代工的華晶科也趕上這波浪潮,推出3D感測器晶片模組,大搶感測商機。

日期:2020-06-03

產業時事

台股年後紅包行情可期?投資人要注意「這3件事」蘋概股重頭戲1/29登場

台股金豬年封關,收在12118.71點,首次站穩「萬二」封關,接下來,從農曆春節到元月底前,包括蘋果(Apple)發布2020會計年度首季財報、歐洲央行(ECB)和美國聯準會(Fed)公布利率決議,以及武漢肺炎疫情發展,都值得投資人關注。

日期:2020-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