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雙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愛講「冷笑話」可促進人際關係?專家:助心靈成長、對尷尬免疫 常當句點王「大腦」可能出問題

別再將喜歡說冷笑話、諧音笑話的親友視為「氣氛破壞者」!事實上冷笑話的魅力少有人能抗拒,甚至能使聆聽笑話者成為「更好的人」?專家表明,「老爹笑話」(Dad Jokes)有助於提升孩童的人際互動能力、並在潛意識中教導孩童如何應對尷尬。

日期:2023-11-11

競爭力

一切歸「零」,生活更快樂!澳洲打工度假啟發這對夫妻,裸買減塑無包裝...全在小店裡實踐

零居無包裝商店的創辦人夫妻檔蘇冠宇和王琦惠,六、七年前於澳洲打工度假時,觀察到當地永續生活,並深受其影響,回台後便決定開設無包裝商店,除了持續實踐當地的永續日常,也將此理念傳遞給每個人。「零」代表生活一切歸零、從零開始,「居」代表家、日常家用品,同時也諧音雙關「鄰居」,所以選擇開在巷弄內,希望像大家的鄰居,讓你下樓就能買到生活必需品。

日期:2023-04-13

職場生活

林書豪23歲暴紅「每個人都把我當搖錢樹」...曾遭好友背叛、自我封閉5年,他如何變身影響力投資大亨?

在林書豪加入前,高雄鋼鐵人隊戰績簡直讓人不忍卒睹,上半季像災難片,球隊如一盤散沙,戰績竟然只有寒磣的兩勝十七敗。林書豪加入球隊之後,能不能把鋼鐵人拉出墊底的泥淖還不好說,但他連續兩場指東殺西,連破聯盟助攻紀錄,隊友能力值彷彿跳升數個級別,在場上,他的「影響力」還是無所不在的。不僅如此,球場之外的林書豪,經歷過黑暗低谷,找到了「影響力投資」這種工具,也摩拳擦掌,準備妙傳,「助攻」資源給所有需要幫助的人們。

日期:2023-04-06

職場生活

與人類共存數萬年 台灣人感染機率高達四成 幽門螺旋桿菌 胃癌高風險族群須留意

很多人健檢時都會加選「碳13幽門螺旋桿菌呼氣檢驗」,是否真有其必要?感染幽門螺旋桿菌一定要徹底殺菌?聽聽胃腸肝膽科專家怎麼說。

日期:2022-11-30

職場生活

圓肩、高低肩、蝴蝶背 不良體態暗藏健康隱患 按摩難解肩背痠痛 醫師傳授解決之道

有人說「蝴蝶背」是美麗的象徵,真是如此嗎?而膏肓痛、夾擠症候群、高低肩、圓肩的成因又為何?想擁有健康又美麗的體態,可別忽略肩胛骨的保養,因為它牽動著你的骨骼肌肉健康。

日期:2022-10-12

產業時事

國內影響》 安聯集團成員爆弊案 台灣投資人的三大問號

國際資產管理業巨頭安聯環球投資爆發驚天弊案。據美國司法部門調查,安聯環球美國業務旗下的私募基金「Structured Alpha」,自二○一四年起屢對投資人提供不實的基金管理訊息,造成基金投資人錯估投資風險;據此,安聯環球不僅將賠償投資人損失達五十億美元、支付罰款與歸還不法所得等約十.六億美元,更嚴重的,該公司也被下令禁止在美國進行基金營銷,禁令長達十年之久。

日期:2022-05-25

產業時事

車用市場布局發威、利基產品切入見效 華新科營收創新高 下半年續旺雙關

沒有大舉併購擴充市場版圖,華新科在今年上半年默默繳出歷史新高的營收表現。放眼被動元件市場趨勢,以及公司技術的研發創新,華新科如何繼續擴大成長表現?

日期:2021-07-14

職場生活

基因檢測正夯 高風險≠絕對確診

基因檢測,是要提醒基因中恐導致疾病的風險高低,風險高低並不等同於異常與否。人人皆有生病的可能,提早得知風險,就是要你我做好「預防措施」。

日期:2021-04-07

財經時事

iPhone 12 真的要來了!蘋果二度秋季發表會10/14登場

蘋果週二 (6 日) 已正式寄出邀請函,第二次的秋季特別發表會訂在美西時間 10 月 13 日上午 10 點 (台灣時間 10/14 凌晨 1 時) 登場。除了有果迷期待許久的 iPhone 12 新機外,外界預期還有 AirTags 等其他新品問世。

日期:2020-10-07

品味人生

酒酣新台味

集百家於大成的台菜,正如同台灣的多元族群,有著精采而豐富的樣貌。不過,台菜不一定就是老菜,年輕廚師在追求與時俱進的同時,也為台菜重新賦予新定義,不只炒飯、夜市美食、小吃、熱炒等,更為料理做餐酒搭配。就讓新潮又摩登的新台味酒吧,放鬆你的夜!

日期:202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