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雛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女力重生》我要成為她們的母親

表達個人不滿情緒雖然是正常的,但不必用暴力傷害自己與周遭的人。

日期:2022-06-22

產業時事

布卡.蔴旮旮菉灣:接納、學習自己的文化,才會認同自己與族群

走過風靡雲蒸的原運年代,布卡.蔴旮旮菉灣從當年扶棺抗議的熱血青年,放下一切回到部落,擔任神職近20年。現今則是部落的族語推廣人員,帶領長輩、孩童重新說自己的語言,找回族群的文化與尊嚴。

日期:2021-07-08

財經時事

N號房事件可能在台上演?不缺「嚴刑峻法」的台灣,為何難杜絕網路兒少性剝削?

1987年1月,31個婦女團體在台北華西街發起了反雛妓遊行。當年,一群群少女被鎖在妓女戶密室吞聲忍淚,淪為洩慾工具。事情隔了30年,孩子們的身體不再被明目張膽地販賣、侵害了,然而扭曲慾望和陰影中的獵手,卻在網路架起的數位世界裡,重新找到了出口,無孔不入。

日期:2020-09-09

職場生活

「174444...」警察辦案真實故事:一通「鬼訊息」,偵破黑道醫院護理長命案

※本書作者一線三的新書《一線三的日常》預計在12/26出版

日期:2019-11-25

職場生活

拜金、不勞而獲?年輕女孩為何要做八大...勵馨:她們才不只是為了錢

勵馨基金會從1987年的反雛妓運動開始,就一直投注於反未成年少女被強迫進行性服務、剝奪人權、壓榨剝削的服務。

日期:2019-01-25

今選頻道

執行長紀惠容: 我們就像噩夢管理員

紀惠容很會說話、很愛說話,也必須說話。她是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為女權、性侵受害者奮鬥了大半輩子,她清楚,有些生命是沉默的,必須有人為他們發聲。

日期:2018-03-07

職場生活

挺同婚牧師:現在知道什麼叫被歧視

曾歧視同性戀,如今在全台基督教一片反同婚聲浪中,陳思豪卻成為少數的挺同婚牧師,懷著一身傲骨柔情,站在弱勢這一方,為了消弭歧視,他在矛盾處境中踽踽獨行。

日期:2016-12-15

職場生活

導演鄭文堂:我想保有菜鳥精神

導演鄭文堂的新片《菜鳥》日前上映,片中揭露了警界黑幕,也在善惡中找到稱之為「人性」的東西。鄭文堂這輩子在街頭、殿堂遊走了幾遭,他拍過人間煉獄,煤礦礦災、雛妓的臉龐都是揮之不去的噩夢,但對他來說,改變世界的衝撞性情卻更不能放棄,「我想要保有『菜鳥精神』!」他說。

日期:2015-11-19

產業時事

陸詩薇 站第一線 推動性別平權

她是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律師,也曾投入國光石化、中科三期等環保運動,現在更進一步跨足邊緣的性別運動,成為台灣同志平權重要里程碑、「多元成家法案」的幕後推手之一。

日期:2014-03-20

產業時事

10大教團年收入可買下一棟帝寶

近十年來,台灣的宗教就像企業一樣,有愈來愈大型化、連鎖化、國際化的趨勢,慈濟、法鼓山、中台山、佛光山等大型佛教團體,囊括了眾多善男信女大多數的善款,收入相當驚人,去年收入前十大教團就有高達五十八億元入帳。

日期:2006-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