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雞尾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高棉微笑的祕密

隨著人蛇集團的新聞層出不窮,柬埔寨已被冠上落後、詐騙的汙名。柬國境內第二大城「暹粒」,偏鄉有月收入僅兩百美元、急待醫療救助的居民,鬧區則藏著一生必遊的世界文化遺產吳哥窟,以及一晚要價近兩千美元的奢華酒店,十月更將有最新的暹粒吳哥國際機場啟用迎客。這個貧窮與豪奢並存的國家,藏著迥異的生活與文化,連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也被收服成為公民。

日期:2023-10-11

職場生活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10月底登場!300個攤位集結30國名酒、17國美食,還有吳寶春教做鳳梨酥

到香港旅遊,如果你的目的是吃美食,10月底啟程正是時候。自第一年舉辦至今已經邁入第15年的「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在歷經前幾年因新冠疫情而曾經取消停辦、改在網路上進行、與香港酒吧合作之後,今年的活動終將於10月26至10月29日揭幕,睽違5年恢復舉行實體活動。

日期:2023-10-03

產業時事

經濟強心針是她!小天后泰勒斯巡演、為美國創1600億金流…加拿大智利泰國都喊話揮手要她來

今年3月美國流行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拉斯維加斯舉行「時代巡迴演唱會」Eras Tour的首演時,現場人聲鼎沸,相關商業活動熱絡,為所謂的「泰勒絲提振」(Swift Lift)拉開序幕,與之前畢昂絲的文藝復興世界巡演、在各地帶動的「碧昂絲繁榮 」Beyoncé Buoyancy)相互輝映,這只是疫後興起的新經濟現象的縮影。

日期:2023-08-16

職場生活

市占最大宗酒類疫後疲軟 這兩家何以雙位數成長 啤酒市場衰退 朝日、海尼根逆勢突圍

水果酒、氣泡酒⋯⋯當這些好入口、有趣的新酒款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有數千年歷史的啤酒正面臨衰退威脅,國際啤酒商又該如何從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突圍?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調酒.釀酒.侍酒 鍍金酒師煉成術

酒品學識博大精深,台灣有一群愛酒、懂酒的人靠實力在國際賽事嶄露頭角。從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大賽台灣區冠軍、米其林指南侍酒師大獎,到WBA世界啤酒大賽冠軍兄弟檔,縱橫酒國的冠軍職人,實力各有千秋,對於好酒的呈現有獨到見解,跟著職人引路,深入酒國,探索其淵博的祕密寶庫。

日期:2022-12-21

2022世足賽

世足賽/貝克漢領3.8億代言費挨轟、「偽單身」看球入住卡達、7晚噴掉500萬又被批炫富

2022年世界盃在卡達持續開戰中,貝克漢(David Beckham)意外成為卡達體育界聚光燈下最新主角。這位前曼聯和皇家馬德里球員,在沒有妻子維多利亞和孩子陪伴下,單獨前往杜哈觀看比賽,他也讓自己盡情享受卡達的奢華。這次他是應卡達之邀,以1000萬英鎊(約3.8億台幣)成為世界盃大使,但卻因卡達違反人權爭議,讓貝克漢成為眾矢之的。

日期:2022-11-30

2022世足賽

世足賽/中國轉播和全世界都不一樣!慢30秒竄改畫面、場邊球迷「被消失」,就怕這件事被發現

隨著中國抗議嚴厲新冠肺炎措施的激烈抗議後,部份中國球迷已經通過影音串流媒體檢視了卡達世界盃轉播,經過審查的轉播以及跟原本直播不同的地方,赫然發現中國政府正拼命試圖阻止大量未戴口罩的人群的圖像傳到當地民眾手中。國際足總嚴格控制了世界盃的轉播,讓每個國家都可以得到相同的訊號——除了中國。

日期:2022-11-29

職場生活

解鎖台灣祕密酒吧

源自美國1920年代禁酒令時期的祕密酒吧(Speakeasy Bar),最常見地下室或店中店,藏在咖啡館、書店或理髮廳,直到1933年解禁後,形式仍繼續存在。台版祕密酒吧則隱身市井深處,甚至要找出隱藏按鈕,才得其門而入,種種巧思塑造了神祕氛圍,也讓飲酒體驗更新鮮有趣。

日期:2022-10-26

職場生活

從法蘭西晚報走向高級製錶的黃色笑臉!RM 88 Smiley陀飛輪腕錶展現不凡工藝

從上個世紀七零年代流行迄今,人們幾乎都要忘記這張黃色笑臉的起源了,它卻未曾消失,這次更走上頂級製錶品牌RICHARD MILLE的錶盤上。這一抹曾席捲時尚圈,在流行文化中佔據一席之地的黃色笑臉,於1972年首次由資深編輯富蘭克林.羅法蘭尼(Franklin Loufrani)見報於《法蘭西晚報》,一旁的小短文還這樣寫下:「花點時間笑一笑。」(take the time to smile),只是誰也沒想到這抹微笑會自此身價水漲船高。微笑一直以來都是溝通交流的橋樑,透過風靡全球的Smiley持續傳達著積極的正能量,RICHARD MILLE也特別將其放上錶盤,開啟了鐘錶史上歡樂洋溢的新世界。

日期:2022-10-20

產業時事

不甩中共嗆聲,裴洛西還是要來?華郵曝最快「這時間」訪台會晤政府高層…外交部回應了

美國聯邦眾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亞洲行是否訪台引國際矚目,美中兩國軍方更為此做出相應準備。對此,《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羅金(Josh Rogin)今(1)日表示,裴洛西可能來台的時間會在訪問馬來西亞之後,即明天晚上或週三早上。對此,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表示,「目前沒有進一步的消息跟媒體分享,也沒有其他評論。」

日期:2022-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