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雞湯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吃到洗腎?腎臟科名醫列傷腎食物表:除了香腸火腿之外,這7種也要少吃

近年來連續爆發的飲食安全事件,從三聚氰胺、塑化劑(磷苯二甲酸酯)到毒澱粉(順丁烯二酸),每一項都會嚴重傷害腎臟,而一般餐廳、小吃店為了降低成本,多半不會使用經過仔細檢驗的食品、食材,無形中也增加了攝取黑心食物的機率。

日期:2019-05-22

品味人生

街頭餐車 幸福好滋味

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中的廚師,以情感烹調出美味,憑藉社群網路的口碑,吸引大批網友朝聖。同樣的故事也發生在台灣的各個角落,只要夠美味,成千上萬的人都甘願為其排隊。

日期:2015-03-05

品味人生

吃火鍋慎選湯頭 少加工、多蔬菜才健康

知名火鍋業者鼎王爆出以雞湯塊、調味粉,製成號稱「數十種中藥材精燉」的火鍋湯頭。營養師提醒民眾吃火鍋要注意湯頭外,也要避免攝取過多油脂、鹽分、加工品,才能吃得健康。

日期:2014-03-06

品味人生

高血壓自行停藥 當心命不保

本土劇長青演員鳥來嬤未按時服藥昏倒片廠,事後更推掉逾百萬元的電視劇邀約。血壓就是健康本錢,千萬別拿健康開玩笑,今天起,做個了解自己血壓狀況的聰明人!

日期:2012-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