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離婚證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Melody遭前夫提告「離婚協議無效」…都簽字了,還能反悔?律師教這招確保結束婚姻、好聚好散

藝人Melody(殷悅)日前閃電宣布終結17年豪門婚,與富商老公吳育奇離婚,聲明強調雙方和平結束關係,但近日吳育奇卻透過律師提出離婚無效之訴,並爆出吳育奇是遭誘導簽訂不平等離婚協議,Melody還要求拿走北市吳興街與美國共3戶房產,因此出招委任律師遞狀申告離婚協議無效。

日期:2023-07-20

投資理財

外遇老公離婚協議承諾賠償5千萬,事後卻主張妻子「暴利」撤銷成功...律師傳授:離婚要注意哪些事

好的婚姻帶你上天堂,不好的婚姻讓你像是住牢房。結婚是終身大事,但在不對的時間,與不合適的人結合,會讓已經很艱難的人生變成難上加難!要度過難關,就要像聖嚴法師說的: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但是,都還不知道怎麼離婚,哪來的放下啊?一宣佈要離婚,身邊的三姑六婆……哦不對,是三五好友!紛紛開始扮起了狗頭軍師,給出各種跟法律規定不太一樣的建議,到底離婚有什麼要注意的勒?

日期:2022-10-12

幸福熟齡

結婚8年要離婚、找證人登記...一年後竟離婚無效;不想打官司勞神傷財,協議離婚不可或缺1件事

阿瑋與小君結婚八年,因感情不睦,協議離婚。阿瑋商請兩位好友在離婚協議書的證人欄上簽名,再與小君至戶政事務所登記離婚。一年後,阿瑋向法院主張當年的離婚無效,會勝訴(打贏官司)嗎?

日期:2020-03-17

職場生活

永康冰館五億八千萬財產攻防

冰館老闆娘張介梅嫁給老闆羅駿樺十三年,似家人、似朋友就是無夫妻之實。有一天,他們離婚了,她讓羅駿樺簽下一紙堪稱「割地賠款」的(離婚協議書),卻只假扣押到一四九萬元,一場情、理、法的試煉,才正要登場。

日期:201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