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離岸風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第1座海底電纜廠動土!華新攜手丹麥NKT瞄準風電產業鏈,預計2027年開始營運

台灣唯一的海底電纜製造廠動土了!由國內線纜大廠華新麗華與丹麥NKT集團旗下NKT HV Cables AB,合資設立的「華新能源電纜系統股份有限公司」,今 (28)日舉行高雄海底電纜廠開工動土儀式。

日期:2023-09-28

投資理財

此刻,他們正在為「3年賺1倍」選股積極準備 億元大戶的危機進場攻略

台股自跌破萬4低點後,在國安基金宣示加持下,展開千點反彈行情,展望未來,價值投資贏家們目前如何看待股市布局?是逢低撿便宜?還是保持低持股靜觀其變?3位億元大戶分享他們現階段如何在危機中尋找獲利機會,以及資金布局的操作策略。

日期:2022-08-10

產業時事

從海上回到陸上!一文解析:離岸風電龍頭沃旭,2021年為何主力放在陸地發展太陽能?

丹麥能源大廠沃旭(Orsted)過去是根源於石油天然氣,轉型為全球離岸風能的代名詞,也為此把舊名改掉,切斷與石油天然氣的聯繫,如今沃旭這個名字與離岸風能深深連結,然而沃旭又默默走出下一步,在美國興建 700 百萬瓦(megawatt)陸上太陽能。適逢風能計畫空窗期,2021 年沃旭上線完工的計畫將以這 700 百萬瓦太陽能為主。

日期: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