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難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5周瘦了10公斤!最適合長大後才變胖的人...耶魯醫學博士實證:近90%有效的瘦身術

真正的瘦身,不是魔鬼訓練,也不是168斷食,而是面對最真實的自我,藉由飲食重整自己的工作、日常與人生。AMAZON讀者:「看完這本書,我5周瘦了10公斤!」

日期:2022-08-30

職場生活

很膩?減肥一直吃雞胸肉 營養師:「豆魚蛋肉類」照順序吃起來!

「雞胸肉」是近幾年很風潮的減肥「神物」!對此,營養師倪曼婷表示,雞胸肉是屬於「低脂的豆魚蛋肉類」;減肥除了靠雞胸肉補充蛋白質外,其實還有很多其他食物可以選擇,很適合列入減重菜單。

日期:2021-03-03

職場生活

體重曾破百、跑300公尺就膝蓋痛…路易莎董座黃銘賢4年減下30公斤!學會「這樣做」就不會胖

路易莎創辦人暨董事長黃銘賢,身形高挑、體態健壯,很難想像,過去的他體重曾飆到99公斤、甚至破百,後來花了4年減下30公斤。外界好奇,黃銘賢怎麼辦到的?他透露,除了自己本身堅定的意志力,飲食及運動都是重要關鍵。

日期:2021-01-22

品味人生

誰說減肥不能吃澱粉?連醫師都在吃!女中醫大推6食物促代謝

減肥方法千奇百怪,其中有一種似是而非的方法最常出現,就是「不吃澱粉減肥法」,說明只要戒掉吃澱粉,便可在短時間內迅速瘦下來,不過完全把澱粉視為導致肥胖原因的想法,根本就是本末倒置的做法。

日期:2019-12-21

幸福熟齡

半年瘦20kg以為減肥成功,結果是淋巴癌 血液腫瘤科醫師:出現癌症4警訊要注意

體重爆瘦,別開心地太早!1名47歲婦人,3年前突然在半年內從原本的78公斤體重掉了20公斤,加上有腹悶的症狀,就醫檢查發現是淋巴癌作祟,且癌細胞相當頑強,可用的化學藥物治療皆無法抑制或根除,一度只能等待骨髓移植,幸好後經醫師評估使用新一代的標靶藥物,才讓腫瘤奇蹟似全部消除,追蹤迄今未有再復發的跡象。

日期:2019-10-31

品味人生

中醫治脂肪肝有方!改善不良體質 有效消除脂肪肝

以中醫觀點來看,罹患脂肪肝主要和飲食、活動少、情緒差、作息不正常有關,透過按穴位、服中藥改善不良體質,方能逆轉脂肪肝。

日期:2019-03-27

品味人生

完美曲線:向蝴蝶袖說掰掰

手臂的蝴蝶袖可以說是全身最難瘦的部位之一了。相信許多女生一定被這塊「掰掰肉」困擾著吧?這一Part的手臂按摩就是針對上手臂極難瘦的部位加強刺激,天天按手臂自然就緊實、有型喔!

日期:2014-01-14

品味人生

甩肉七字箴言:少吃、多動、有恆心

肥肉一旦上身就很難「甩」掉,台大資訊所學生在網路上成立「腹仇者聯盟」減肥粉絲專頁,揪大家一起對抗「肥肉」。減重只要執行「少吃、多動、有恆心」,就能達成。

日期:2012-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