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雨傘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鋼公司追求永續發展 積極投入環保減排,致力發展綠能產業

中鋼公司明年將邁向建廠50周年,為追求永續發展,打造下一個50年的厚實基礎,已擘劃「高值化精緻鋼廠、發展綠能產業」雙主軸策略。此外,在精進環保措施方面,不僅與世界一流鋼廠交流,引進最佳控制技術,積極投入減排減碳工作,也發展太陽能光電、離岸風電等綠能產業。

日期:2020-07-30

今選頻道

提供終生保固維修服務,以修繕代替購買...富雨洋傘:撐出傘界環保奇蹟

長達53年的製傘經驗,銷售成績亮眼的富雨洋傘,決定回歸呵護大地的初心。小至傘頭,大至傘骨、傘面,富雨洋傘對其安全檢驗與碳排放量一絲不苟,更以模組化零件替換維修的方式,讓雨傘的生命得以拉長延續,是傳統產業轉型邁向環保的最佳典範。

日期:2019-02-26

競爭力

人生不是 只有一條路線的馬拉松 我的成功我定義

江孟芝,旅美設計師—一鍋粥撐七天,也不放棄藝術夢黃律凱,外商遊戲台灣區負責人—路不通自己開!職場逃兵翻身記楊勝凱,世界果雕大賽冠軍—別人在打電動,他花全部時間在練習蕭敬騰,搖滾歌手—歌王組樂團,唱出超越麥克風的影響力顏廷憲,熱血音樂人—他辦的音樂祭,讓伍佰回鄉開唱林秀芃,「苑裡掀海風」發起人—一場暴烈抗爭後的鄉土實踐之路楊仁銘、賴雷娜,「夢想騎士」創辦人—投入社企,陪伴迷惘少年找自己林啟維,兒童遊戲公司創業家—不走矽谷安穩路,用遊戲翻轉教育王策,世界盃咖啡沖煮大賽冠軍—富二代也要拚!苦練下的台灣之光黃薏軒,東和製油第四代—讓百年老油廠變潮,營收翻三倍吳敏伶,雨傘王店長—不怕人生寫滿失敗,賣傘賣到年薪百萬

日期:2017-11-16

競爭力

吳敏伶沒有亮眼學歷,從零開始學起 敢挑戰最難的事 賣傘妹變百萬年薪店長

平凡的背景、平凡的學歷,人生就注定和成功越離越遠嗎?

日期:2017-11-16

產業時事

企劃高手陳慶鴻KUSO影片爆紅,雨傘王撐起一片天

當一位企劃高手,把自己的妙點子發揮得淋漓盡致時,會怎麼樣?陳慶鴻專挑颱風天跑到海邊,高舉著雨傘,就像唐吉軻德大叫:「來吧!看狂風吹不壞我的傘。」很多人看到這段影片,忍不住笑罵:「肖仔(台語意即瘋子)。」不到7年間,37歲的「肖仔」陳慶鴻成了月營收新台幣500萬元的雨傘大王。

日期:2017-11-16

產業時事

嘉雲製傘,MIT專利傘 世界舞台傘傘發光

以創新研發滿足顧客期待,以堅持毅力面對世界挑戰!

日期:2014-12-04

產業時事

師公出身 把洋傘做上精品舞台

國巨洋傘董事長李銘智秉持著「做傘要水」的理念,將製傘當成藝術創作,也因此獲得國際名牌欣賞;於是,一把把刺繡、鑲鑽的頂級洋傘,交到了世界各地的名媛仕女手上……。

日期:2013-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