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雪梨奧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和約翰屈伏塔合作《火爆浪子》爆紅,卻纏鬥乳癌30年...奧莉薇亞紐頓強73歲辭世

影歌雙棲的好萊塢巨星奧莉薇亞紐頓強(Olivia Newton-John),過去罹患乳癌,與癌細胞纏鬥30年的現在,於台灣時間本月9號凌晨傳出病逝噩耗,此消息已由其家人證實,奧莉薇亞在位於南加州的自家牧場平靜離世,享壽73歲。

日期:2022-08-09

財經時事

東奧》為何這麼多奧運金牌得主要賣掉獎牌?悲慘原因曝光

在奧運場上獲得金牌不代表一生就能榮華富貴,綜觀奧運100多年歷史中,有不少得主選擇賣掉寶貴的獎牌,專家指出,得主賣獎牌,背後原因通常很「悲慘」,除了生活不濟外,還有人必須接受心理治療。

日期:2021-08-09

產業時事

莊智淵其實還年輕》東奧「最資深」選手已66歲,奧運史上最老參賽者高齡72歲

40歲的「桌球教父」莊智淵,已是奧運的「五朝元老」,他在本屆東奧賽事結束後透露,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參加奧運。但,若仔細盤點本屆東奧與歷年奧運賽事的「資深選手」參賽情況就會發現,莊智淵其實還很年輕。

日期:2021-08-06

產業時事

游出「史上最慢紀錄」的男人!奧運前8個月才學會游泳、報錯項目差點溺斃... 當年出賽影片曝光

2020東京奧運開幕至今,賽程已進入第六天,全世界選手無不卯足全力為自己、替國家爭光。然而,說到奧運,就不得不提及2000年在澳洲雪梨舉辦的奧林匹克盛會,當年有一名游泳項目選手創下「史上最慢紀錄」,至今仍無人能「超越」,他的事蹟還被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 IOC)做成影片回顧。

日期:2021-07-28

產業時事

27年奪75命!黑鷹直升機國內外重大事故一表看懂

2020年的首個上班日,軍方就傳出令人難過的意外消息,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在內,共有8人於UH-60M黑鷹直升機失事意外中罹難。事實上,這款直升機失事已經不是第一次,自1993年以來,在國內外共有9架黑鷹直升機因不同原因墜落,奪走75條性命。

日期:2020-01-02

對外供稿

妥瑞症也擋不住他 台灣三鐵第一人

「如果多一個人願意認識去妥瑞症,也許就能少一個小朋友被霸凌。」2017年底,北市一名罹患妥瑞症國一學生,在校疑似因師長「管教誤解」,甚至被校長當面斥責「你就是有病」、「有病就該吃藥」,不堪霸凌的他,從住家頂樓跳樓身亡。妥瑞症發病率為1/300,全台有超過十幾萬名妥瑞患者,我們該如何防止霸凌悲劇一再重演,今天就讓台灣第一位三鐵鐵人跟你分享「他的妥瑞症人生」。

日期:2018-11-08

今選頻道

拳壇最強王者 他的腦強過揮出的拳

一九六五年五月二十五日,拳王阿里使用自創「蝴蝶步」,第一回合就擊倒前任拳王,備受矚目。在擂台上風光的阿里,下台後也深具王者風範,像是安撫想自殺的民眾、鼓勵失敗選手……。

日期:2017-11-02

競爭力

李智凱靠「10倍練習」勝出!想放棄時被勸「痛1天而已」:我不是天才,只是堅持久一點

2023.09.28編按:「鞍馬王子」李智凱周四(9/28)在杭州亞運競技體操男子鞍馬決賽,以15.500超高分技壓群雄,再度摘下金牌,這也是他繼2018年雅加達亞運後奪金,順利完成亞運2連霸,同時這面金牌也是台灣代表團本屆第3金。以下為《今周刊》1019期專訪李智凱內容:李智凱在追夢的路上努力不懈,以超高難度鞍馬動作「湯瑪士迴旋」震撼國際體壇、屢屢奪金。他曾是紀錄片《翻滾吧!男孩》中天真的「菜市場凱」,當年或許不是團隊裡最亮眼的一個,卻靠苦練拿到奧運門票;好累、好痛,不止一次出現放棄的念頭,但他始終記著,家人告訴他的:「痛,只是一天而已。」李智凱說:「我不是天才,我只是比別人堅持的更久一點。」希望透過自己從6歲堅持到現在的歷程,告訴大家,不管遇到任何困難與挫折,都不輕易說放棄。

日期:2016-06-29

產業時事

台灣奧運舉重隊「意外」奪牌的祕密

台灣舉重運動自雪梨奧運以後即陷入低潮,但是來自瀋陽的張嘉民教練,卻能在領軍九個月內,讓原本毫無奪牌希望的五位台灣選手,在北京奧運中舉出佳績。帶領隊伍一向以紀律嚴明著稱,不論擔任哪個國家的舉重隊教練,他的態度始終如一。

日期:2008-08-21

產業時事

奧運場上的企業創意競技秀

從一九六四年,德國選手赫多夫穿著愛迪達設計的超輕田徑鞋,在東京奧運奪下金牌開始,奧運就成了眾大廠商眼中,展示新穎器材的絕佳場地。

日期:2008-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