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雲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85歲黃茂雄從台灣開發到印度土地,又經歷東元經營權之爭…謝金河:見證永不止息的人生境界

人生的永不止息:黃茂雄會長奮戰一生這次印度參訪,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先生在班加羅爾的行程,全程陪伴我們,讓所有團員們都很感佩。

日期:2024-03-19

職場生活

一坨肉餅中有50萬隻蚊子,營養價值甚至比牛肉還要高!盤點5種離奇「昆蟲大餐」,你能接受幾道?

人類屬於靈長類動物,從根源上來說,屬於雜食動物,大自然中的任何東西都會拿來嘗試一番,昆蟲也不例外。隨著人類文明發展,我們逐漸選擇好吃又有營養的肉類和蔬菜類,慢慢開始對昆蟲嗤之以鼻。但與此同時,又不得不與昆蟲競爭著空間與食物;於是,或是出於好奇心,或是出於無奈,有許多昆蟲逐漸被人們接受且端上餐桌。

日期:2024-03-08

產業時事

《2024世界經濟走向與對策論壇》地緣經濟分裂:中國成孤島,台商供應鏈大遷徙

台北經營管理研究院周二(1/30)舉辦「2024世界經濟走向與對策論壇」,就全球總體產業及貿易趨勢、亞洲及歐美等地個別遭遇的挑戰及發展進行觀點交流。上午場邀請前行政院長陳冲、台北經營管理研究院院長陳明璋、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副秘書長邱揮立進行專題演講及研討,並由經濟日報副社長翁得元、《今周刊》發行人梁永煌擔任主持暨討論人。

日期:2024-01-30

產業時事

面對老化,你做好準備了嗎?《學老誌》第二期於北大退聯會正式發表,鼓勵退休教職員健康學老

臺北大學退休教職員聯誼會第5屆第1次會員大會於2024年1月6日,假臺北大學民生校區教學大樓九樓舉行,現場貴賓雲集,包括林鍾沂會長(前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教授)、臺北大學校長李承嘉、前校長薛富井教授、前校長林道通教授、副校長陳達新等皆親自出席。會中並邀請社科院USR計畫主持人曾敏傑教授進行專題演講,主題為「從高齡服務到高齡雜誌的創刊 — — 臺北大學社會實踐的回顧」。

日期:2024-01-09

產業時事

碧桂園下狠招「共體時艱」!高層集體降薪 昔亞洲女首富楊惠妍月薪大砍「只領4.4萬」

中國碧桂園控股 (02007-HK) 在周二(12 日)晚間發布公告,表示結合行業和公司實際經營需要,執行董事楊惠妍、莫斌、楊子瑩及非執行董事陳翀主動提出降薪請求,四人年薪均降至人民幣(下同)12 萬元。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江振誠最想去馬丘比丘、歐陽靖:人生必到墨西哥亡靈節…百大名人風格旅遊清單,NO.1竟是南極!

疫後旅遊百花齊放、風格型態更是不同以往。雄獅集團XINMEDIA主辦首屆「2023風格旅遊節」,公佈2024年「100位名人風格旅遊大調查」,調研結果發現,超過半數的百位風格名人願意支付10~30萬享受一趟旅程,並且重視景點、體驗勝過美食,更有32.8%的名人認為,文化主題旅遊是不可或缺的元素。2024年最推薦的旅遊國家,依序為日本、葡萄牙、法國、英國、台灣。

日期:2023-12-09

職場生活

天下好酒沒有不入其口!陳新民讚讀《世界酒莊巡禮》:造福愛酒人士的功德大矣

撰文:陳新民/大法官、《稀世佳釀》作者法國香檳騎士黃煇宏兄,在其大作《相遇在最好的年代:100大酒莊巡禮、世紀年份、中華美食》於2015年問世後,一時洛陽紙貴。這本巡禮世界一百座偉大的酒莊及其最佳年份,且別出心裁的搭配一百款台灣與大陸美食的佳作,不僅讓喜愛美酒、美食的讀者能夠一覽世界最頂級百大酒莊的佳釀以及與其最適合搭配的中華美食,這是當今世界各國出版,且種類數量已經達到汗牛充棟的葡萄酒著作中難得一見的著作,無怪乎獲得了海峽兩岸美食美酒界一致的讚譽。

日期:2023-11-22

職場生活

到花蓮玩耍,這裡四季都有螢光蕈!「果子俠」百年老宅推食農教育、「勝利不廢商號」從雲南到台灣的異國料理

旅行,不只是欣賞沿途美景,現代旅人更希望透過旅行深入社區、了解在地風土民情。易遊網因應「環島之星夢想號」增停花蓮瑞穗,推出系列行程,其中主打行程是「花蓮瑞穗天合黃金湯泉+私廚、食農香草醋/雲南美饌、香料奶茶(二選一)2天」。瑞穗的「果子俠農創果品」由鍾曜任與潘惠霞夫妻經營,他們將老家的果園變成食農場所,讓遊客DIY,了解各種花草植物,也可在樟樹下用餐,來一趟農場知性之旅。位於光復「勝利不廢商號」的主人是虞薪澄,她的爺爺虞際唐早年從雲南來到台灣,落腳花蓮,經營「勝利商號」雜貨店。她重新打造這間店,轉型為餐廳,並提供客人DIY雲泰美食。

日期:2023-10-26

職場生活

易遊網「環島之星夢想號」直達花蓮瑞穗!入住瑞穗天合酒店一泊二食套裝行程「7000元有找」

易遊網於2008年經營「環島之星夢想號」已邁入第15年,今年1月和迪士尼合作,推出迪士尼主題列車。原有21個停靠站點,為滿足東台灣蓬勃的旅遊需求,串連更多花蓮鄉鎮打造豐富多元的遊程內容,10月25日起首度增停站點—瑞穗車站。因應停靠新站,易遊網推出暢遊瑞穗人氣景點行程,可以到距離火車站只要5分鐘、享譽最美飯店的歐洲莊園城堡「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旅行,不用拉車或是再轉乘火車,就能展開一趟沉浸舒心療癒之旅。

日期:2023-10-25

職場生活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10月底登場!300個攤位集結30國名酒、17國美食,還有吳寶春教做鳳梨酥

到香港旅遊,如果你的目的是吃美食,10月底啟程正是時候。自第一年舉辦至今已經邁入第15年的「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在歷經前幾年因新冠疫情而曾經取消停辦、改在網路上進行、與香港酒吧合作之後,今年的活動終將於10月26至10月29日揭幕,睽違5年恢復舉行實體活動。

日期:2023-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