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雲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鍋濃醇鮮味暖身心 冬令雞湯 極選

「唱戲的腔,廚師的湯。」湯不僅是廚藝的基本功,同時也是最考驗廚師實力的料理。尤其是一鍋原雞烹煮的雞湯,不講究花俏的刀工、複雜的調味,僅從選料、處理、下料順序、火候等細微處著手,費時耗工,充分煮出湯料的滋味,卻又互相融合滲透,在天冷之際喝一碗雞湯最是滋補暖身,令人上癮。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在船上開演唱會、水上煙火秀免費入場!週末夜遊香港,4大經典必嘗港式美食

夕陽斜照,距離水上音樂會開唱還有一段時間,香港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HarbourChill 海濱休閒站」及灣仔臨時海濱花園,佔地逾3萬平方公尺的腹地已經湧進人潮,等待「樂聚維港嘉年華」開場。

日期:2023-07-13

職場生活

週末到香港這樣玩!在地人推薦5大美食、7億港幣重建山頂纜車、27項水上設施

因為疫情和世界「斷聯」4年,台灣人出國旅遊熱潮爆發,若是想來一趟「說走就走」的國外旅行,不需要太多規劃,離台灣飛行時間僅約一個半小時的香港,週末就能出發!

日期:2023-05-18

品味人生

THE Taichung GUIDE 挑嘴饕客吃台中 開箱專業吃貨的口袋名單

知名的《米其林指南》今年原本打算推出「台中版」,饕客們莫不引頸期盼著看到它將在台中餐飲圈衝撞出的火花。在此之前,《今周刊》率先邀請三位吃遍大江南北的美食家:高雯Liz、鄭夙玲、詹益昌引路,分享各自的台中口袋名單,供老饕們一同品味。

日期:2020-06-17

品味人生

灣仔 穿梭傳統街市 米其林「廚魔」領路

想要體驗一個國家的道地生活,不妨來趟傳統市場巡禮吧!都說市場是城市的胃,那裡有當季的本地食材、可口的特色美食和鮮明的人文風情,交織成最貼近日常的庶民生活。

日期:2018-08-01

產業時事

深水埗 懷舊追尋 漫步昔日盛景

摩天大樓劃出起伏的天際線,維多利亞港閃耀著絢爛華麗,這是大多數人對香港的印象。其實在摩登時尚的背後,香港仍保有舊日情懷。來到深水埗(音同舖),充滿歲月痕跡的陳舊街區,處處透著老香港的氣息,和其他地方的繁華新潮形成強烈對比。

日期:2018-08-01

職場生活

饕客最愛的花雕雞湯底沒了!馥臨港式火鍋宣布將歇業

有15年歷史,廣受饕客喜愛的吃到飽餐廳「馥臨港式火鍋」,近日無預警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宣布即將結束營業,兩間店分別於7月初和8月初陸續停業,也表示「期待大家在馥臨火鍋結束前,與我們再次相聚。」

日期:2018-06-15

品味人生

絕頂粵料理 一探老師傅的半世紀功力

隨著時代腳步的變換,菜式不斷地改良翻新,傳統粵菜中講究的精妙,在人們的記憶中愈來愈模糊。但文華東方雅閣主廚謝文仍固守著細節的展現,如蒼勁雄松般矗立氣勢沉穩,看似樸實的料理在在都是精煉的成果,吃過才知對勁。

日期:2017-11-23

品味人生

知易、行難。

你一定聽過這句諺語:「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仍是山。」短短十四個字,是人生最難的境界之一:透徹了解事物的本質後,厚積而薄發。人世如此,烹飪亦然。三道細細琢磨的料理,道盡人生態度。

日期:2017-11-23

品味人生

征服刁嘴家庭的港式美味

台南人對喜歡的美食都有固著性,如果喜歡上一味,再遠也會去。這一點,土生土長的台南企業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葉重利也不例外。

日期:2016-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