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雲林立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雲林立委第1選區 民進黨蘇治芬自行宣布當選:要為台灣民主政治盡一份力量

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雲林縣第1選舉區民主進步黨立委候選人蘇治芬於今日晚間自行宣布當選。

日期:2020-01-11

產業時事

蔡英文行不行?

過去,她被批評決策不夠魄力,態度不清不楚,選舉站台不夠煽情……。但,現在的她,不一樣了!100分鐘敞開心胸接受《今周刊》專訪,她難得談家庭、談馬扁、談1000天以來的改變,也首度自剖內心世界,原來冷靜理性的外表下,有一顆屬於女性溫暖細膩的心。蔡英文是呼聲最高的女總統,但,台灣經過兩任總統執政,百廢待舉,究竟蔡英文,行不行?不論你是否喜歡她,你都得重新認識她。

日期:2015-02-25

產業時事

馬式酬庸:餓鬼裝客氣!

「陳松柱自肥案」引發馬政府政治酬庸話題,自執政以來,馬的人事安排往往予人「想偷吃又怕被罵」的觀感。舊問題無法解決,新人事無法鋪陳,對比於陳水扁時代親友滿天飛導致貪瀆不斷,馬式酬庸也讓國家機器陷入另一種當機狀態。

日期:2010-03-18

產業時事

蔡英文確立民進黨「溫和路線」

民進黨在縣市長大選略有斬獲,也確定了蔡英文在黨內的領導權。當初被「拱出來」的主席,逐漸找到自己的方向和路線;面對黨內固有勢力,「外來者」蔡英文如何利用「世代交替」的力量,是政壇焦點。

日期:200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