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雲端技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CloudMile 萬里雲 馬來西亞雲端技術展示中心啟動 三大核心服務搶攻東協千億美元數位商機

在全球數位化浪潮下,發展潛力雄厚的東協市場成長加速,據經濟學人預估,2030年東協可望成為全球第四大經濟體,Google、淡馬錫(Temasek)與貝恩公司(Bain)攜手調查的《2023年東南亞數位經濟報告》也顯示,該市場2023年的數位經濟將以11%的速度成長至2,180億美元,由此可看出數位經濟將成為東協經濟的重要支柱。為協助當地企業推動數位轉型,CloudMile 萬里雲積極展開布局,目前已於馬來西亞設立雲端技術展示中心(CoE),「CoE不僅展示雲端、AI技術與產品,也是促進東協市場技術交流、培養人才、與產業合作的重要基地。」CloudMile 萬里雲集團創辦人暨董事長劉永信補充。

日期:2024-03-28

產業時事

卡位東協!CloudMile 萬里雲開設雲端技術展示中心 大力佈局馬來西亞市場

CloudMile 萬里雲近期宣布於馬來西亞成立雲端技術展示中心 (Centre of Excellence,簡稱 CoE),加大東南亞投資,並以馬來西亞作為東南亞技術據點,展示生成式 AI、即時數據分析與現代辦公等應用,滿足東南亞日益龐大的雲端需求。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曾打造全球第1個音樂串流服務KKBOX…預計Q2掛牌的「科科科技」,為何選在台灣上市?王献堂這樣說

KKBOX母公司科科科技(KKCompany)將在今年第二季掛牌上市,以多媒體串流、數位雲端、AI應用為技術核心,並在日本市場取得成績,營收佔比已達43%,僅次台灣。集團董事長暨執行長王献堂表示,選在台灣上市,是希望扮演軟體商領頭羊角色,吸引資金與人才,打造雲端、AI產業聚落。

日期:2024-03-08

產業時事

大井泵浦攜手遠傳及微軟 零痛感全面上雲奠根基  借力遠傳經驗 品牌賦能超展開

數位轉型浪潮來襲,但傳統產業礙於人才、資金兩大資源限制,在邁向數位升級的道路上,必須更有智慧與策略。朝全球前十大水泵品牌邁進的大井泵浦,直接選擇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與台灣電信業唯一取得微軟授權解決方案夥伴(LSP)資格的遠傳強強聯手,實現無痛數位轉型,一次到位完成數據上雲、資安合規、AI賦能應用實踐專案,加速提升數位韌性及生產力,建構數據驅動文化,善用科技為品牌注入創新、湧出美好。

日期:2024-02-22

產業時事

金融上雲法規大鬆綁 資安是關鍵

萬里雲提出四大策略 強化數位韌性 AI 賦能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鴻海人造衛星成功進入太空!著眼電動車、車聯網之外 鴻海對LEO星系還有什麼想法?

編按:鴻海打造的兩枚「珍珠號」科學研究衛星,於台灣時間周日(11/12)凌晨2點49分,搭乘美國火箭發射公司SpaceX的獵鷹九型火箭,從加州范登堡太空軍基地成功發射升空。SpaceX這趟任務的編號是Transporter 9,在鴻海的兩顆衛星之外,還有上百顆其他政府及企業客戶要上太空的各型微衛星或立方衛星。這兩顆珍珠號衛星,其中一顆是鴻海與國立中央大學共同打造,將執行為期一年的寬頻通訊實驗與太空環境探測,有助於台灣在新世代衛星通訊的發展。中央大學說明,珍珠號衛星內的相機與線束,皆由鴻海集團提供,除了讓國內廠商有機會研製通訊酬載,也藉這次機會讓學界培育衛星系統的實務人才,並執行多項衛星任務,磨練多顆衛星操作能力。(原稿於2023年11月7日刊登,11月12日更新)

日期:2023-11-12

產業時事

鄧白氏歡慶「台灣中小企業菁英獎」十週年 數據價值決定台灣中小企業發展的前瞻性與未來性

台灣具指標性的中小企業年度盛事「鄧白氏台灣中小企業菁英獎」頒獎典禮10/18隆重登場,活動包括副總統 賴清德錄影致賀;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署長 何晉滄、外貿協會副秘書長 李惠玲、AIT美國在台協會經濟組 代理組長/安若熙(Mayra Alvarado)等嘉賓親臨現場,為榮獲年度MVP獎的10家企業、ESG永續績優獎的15家企業、連續10年獲獎的8家企業獻上祝福。

日期:2023-10-19

投資理財

【2023房仲推薦】數位轉型時代下,信義房屋如何突破重圍領先業界?

在這個數位轉型的時代,究竟房仲業者該如何突破重圍,成為眾多佼佼者中的領航者?而房仲推薦中,又有哪一家的房仲特別值得民眾的信賴?這次,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信義房屋如何透過真實的房仲案例,成為大家爭相推薦的房仲品牌吧!

日期:2023-10-16

產業時事

鴻海AI伺服器上半年業績飆200%!下半年動能將超過市場平均 還與微軟在太空LEO業務牽手

鴻海(2317)董事長劉揚偉周一(8/14)在第二季線上法說會中透露,AI伺服器在集團營收的佔比不高,但成長飛快,今年上半年就超過200%,且預期下半年成長速度將超過這個市場的增速。以AI伺服器全球市場規模今年有300億美元(約9600億台幣),2027年上看1500億台幣(約4兆8300億台幣),複合年成長率高達50%來看,未來鴻海在這方面業務大有可為。不僅如此,劉揚偉也樂觀預期,以目前鴻海在AI伺服器供應鏈上游(GPU模組及基板)市佔率超過五成來看,未來2~3年鴻海極可能成為市場第一。此外,鴻海也宣布與微軟在LEO(低軌衛星)業務,締結全球星系策略夥伴關係,意味鴻海的業務範圍正式登上太空。

日期:2023-08-14

產業時事

iKala「+AI策略」助攻AI轉型 瞄準2023金融雲端應用三大趨勢

生成式 AI 加速金融業 AI 轉型步伐,以提供 AI 轉型解決方案為核心的跨國公司 iKala以「+AI 策略」助攻金融業 AI 轉型,並鎖定 2023 金融業雲端應用三大趨勢。

日期:2023-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