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雲端管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土木系畢業改行當牙醫!「台灣牙e通」執行長陳欽章看準市場需求,五招解決牙科臨床痛點

台灣牙醫產業鏈成熟,卻仍有許多臨床問題待解決,包括牙醫進修、牙衛材的採購、管理等。新創公司台灣牙e通執行長陳欽章看準這些痛點,開發包括牙衛材採購平台、牙科教育訓練在內等五種服務,目前已輸出全球12個國家,2023年上半年營收就成長32%。然而,陳欽章其實畢業於台大土木系,本來想出國讀建築科系,卻在做模型過程中認識一位牙醫師,看著陳欽章做的模型,牙醫師開玩笑告訴他:「你比我還適合當牙醫。」這句話讓陳欽章開始對牙醫產生好奇,甚至決定在家人強烈反對下,當完兵後重讀牙醫系。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黃仁勳造浪 AI手臂、 數位孿生…變部署熱點 直擊!科技業的智慧製造酷解方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手上的人工智慧(AI)魔杖,會掀起台灣智慧製造新一波狂潮嗎?

日期:2023-11-08

產業時事

獲利穩定還有大咖客戶 EDA新星為何要賣? 龍頭新思跨海併購 解密台20人新創至達

近日台灣EDA新創至達科技,悄悄宣布被全球EDA龍頭廠新思收購,究竟這家成立僅八年的公司有何特殊?為何會引來美國龍頭廠跨海求親?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業務拜訪管理、差勤薪資計算,一站全面優化!外勤筋斗雲助攻廚具代理精品「世磊實業」

世磊實業是國內進口廚具領導代理品牌,擁有如best義大利進口廚房家電、德國grunbeck全屋淨水設備,以及自有品牌yaffle櫥下淨水器、五星級氣泡水機等世界級商品。世磊實業目前在國內擁有8 個營業據點、3個分公司、3個倉庫,員工人數達150 人的公司,很難想像這樣規模、代理廚具精品的組織,在導入三商電腦外勤筋斗雲前,一張員工的請假單,竟然要兩個禮拜才能簽核完成?世磊實業總經理謝維雄打趣的表示:「這樣的流程讓我走到哪裡都被員工包圍要簽名,旁人看到可能以為是明星!」

日期:2023-07-31

職場生活

若一室內裝修設計 江亞璇 生活在設計之中才會懂得如何生活 Live within design, you’ll know how to live.

以帶給人們美好的住居體驗為己任,長年投入設計熱忱,深入研究生活方式,團隊營運以知(Zeal)、賦(Obligation)、理(Integration)為核心因子。∣知,Zeal∣在追求極致美好的前提下,用心傾聽業主需求以提出空間全方位解決方案;∣賦,Obligation∣使空間結合美學、機能、安全等基本條件實現宜居的室內空間;∣理,Integration∣整合設計、工程、建材各領域人員及資源調配為業主把關材料品質,並定期回報進度確保工程施作細節及完工進度;發揮強大設計及工程整合力,加乘出最適合業主生活的舒心空間。

日期:2022-12-28

新北青年家 · 未來新頭家

「遠距辦公」成常態 新北「有課UKO」幫助青年提早準備數位競爭力

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已延燒兩年,隨著科技發展與疫情的影響,不僅改變了原本辦公型態,也加速企業數位轉型的進程,工作場域不再受限於辦公室內,大家對「遠距辦公」已習以為常,而數位人才的議題也成為全球各大企業的熱門討論話題。

日期:2022-11-11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09期︱精誠獲利表面不如預期,卻大大贏了裡子

存股池中的精誠科技(6214)第2季EPS年衰退率高達53.7%,看了讓人心驚膽跳,但深入瞭解這家公司的話,精誠獲利狀況可說輸了面子,卻大大贏了裡子。儘管我們著手下修該公司今年EPS期望值,但仍預估2023年精誠將配出每股5元現金股利,而且已經脫胎換骨變成一家以本業獲利為企業。

日期:2022-08-15

產業時事

DMA與AMT兩大協會 共同發布2022轉型大趨勢 五大關鍵行動,開創品牌數位新競局

隨著疫情帶來的消費行為改變,以及全球商業環境變化,企業如何透過MarTech行銷科技快速回應客戶需求,調整內部作業流程,進而重新制定商業模式,是所有企業面對新競局不得不正視的課題。

日期:2022-03-10

產業時事

鴻海揮軍遠距醫療》導入集中檢疫所告捷 卡位醫療產業策略曝光

鴻海與工研院和臺醫光電宣布合作,將在新北市土城醫院進行臨床測試,未來更規劃打造「遠距照護即時監測整合平台」,進軍中東、東南亞市場。

日期:2022-02-15

產業時事

德鴻科技聯手Genesys 企業部署雲端智能客服系統 不懼疫情 業績翻倍

從五月疫情爆發至今,台灣又交出了一張漂亮的防疫成績單。疫情期間,許多企業深刻感受到加速進行數位轉型及客服系統雲端化的重要性!面對辦公分流、居家工作等實際問題時,作為第一線與客戶端接觸的客服中心,透過德鴻科技運用自主研發產品及代理Genesys數位轉型方案的優勢,完成超前部署、虛實整合的客服系統建置,即使不進辦公室,也能像台灣的防疫成效,業績亮眼翻倍。

日期: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