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雲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中新黃金大道市政路 串聯兆元級中科產值 「雲頂」爭藏稀缺

雲頂」基地位於高含金量的七期市政路,三面臨路,千坪角地,惠文明星學區,享受星級酒店、新光三越、大遠百、臺中國家歌劇院生活圈。能前觀市政府、市議會、府會十字廊帶,面60米寬市政路綠意首排,猶如對位美國國會山莊,權力核心領地,是業界領袖、律師政要,企二代都喜愛收藏的標的。

日期:2024-04-12

投資理財

台中七期「雲頂」 切中房市專家顏炳立七字箴言置產條件

依內政部統計月報顯示,2023年全台建物買賣移轉棟數為30萬6,971 棟,超乎許多房市專家「守不住30萬棟」預期,代表儘管有政策打炒房及總統大選因素干擾,房市仍有一定熱度,顯示在通膨壓力下,買房保值、買房抗通膨,仍是民眾心中的投資置產首選。

日期:2024-03-22

投資理財

預售屋漲不停,最會漲的不是雙北竟是「雨都」!單價超過30萬背後原因曝光…宜蘭花蓮也逼4字頭

近2年全台各縣市預售案房價漲幅,591新建案統計漲幅居冠是雨都基隆!去年預售屋成交行情每坪為32.5萬,漲幅高達16.6%;宜蘭、花蓮價碼則是直逼3字頭,年漲幅超過1成;南投、台東、屏東、新竹市及雲林年漲幅也有近1成成長。從成交均價分析,前10名中,六都及新竹僅占3席,分別為台北、台中及新竹市,房價年漲8%至13%。

日期:2024-02-26

投資理財

超國際化惠文學區國際化教學氛圍重 「雲頂」案詢問度超高

根據實價登錄統計,台中明星國小:惠文、大墩、仁美國小周邊的學區宅近3年房價增幅約13%至25%,三者都有其共通特性,主打雙語教學與五育並重的美式風格,能激發孩子多元、多面向發展,而一旦設籍在該學區內的學生數超出學校可容納人數,則需要去比較設籍時間長短作為入學的順位標準。

日期:2024-01-26

投資理財

七期惠文明星學區 「雲頂」從小培養富人國際視野

在少子化、菁英化大趨勢下,明星學區宅無疑是房價的最佳保證,台中最熱門的菁英學區莫過七期的惠文學區,因國小、國中、高中12年直升,惠文明星學區又以高升學率、多元化教學著稱,因此國小、國中招生幾乎年年爆滿,吸引父母超前佈署卡位,一學籍難求。

日期:2024-01-23

投資理財

雲頂」橫空出世 市政角地、三面臨路、面市議會、座落惠文學區 富擁世界的領袖魅力

全台獵地王興富發於市政路、惠文路口,推出蛋黃中的蛋黃建案「雲頂」,地處市政角地、三面臨路、面市議會、座落惠文學區,又緊臨捷運與市政府府會核心,含金量超高,有著市中心稀有難得的尊貴地位,市場詢問度相當熱烈。

日期:2024-01-06

職場生活

漫遊新加坡——熱力獅城巡航

四季如夏的新加坡,在全球最佳機場之一的樟宜機場旁邊,浩大地植入一座都市森林;境內小島聖淘沙的暖陽,則伴著海水和微風,推出優雅、豪奢、刺激的多重娛樂新項目。乘上飛機、轉搭郵輪,海上移動度假村備好美食、附上許多休閒設施,不浪費時間的跨國、出海巡航,是探索新加坡的新提案。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蘇拉增強颱「雙眼牆厚實」,3地區防豪大雨…一個接一個,「鴻雁」颱風最快晚間生成

氣象局週二(8/29)17:30已發布蘇拉颱風陸警,預估週三(8/30)、週四(8/31)是最接近台灣的時候,目前蘇拉也已增強為強度颱風,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首當其衝,東部、東南部地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氣象專家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撰文指出,最新觀測資料顯示,「蘇拉」颱風眼清晰可見,眼牆厚實、雲頂溫度降低,顯示其已達「強颱」,美國甚至將其歸類為「超級颱風」,其強度已近顛峰。除了蘇拉颱風、海葵颱風相繼生成以外,還有一個熱帶性低氣壓TD13在太平洋海域。氣象專家賈新興表示,預估最快晚間成颱。

日期:2023-08-30

職場生活

「大眼颱」瑪娃最快明晨發海警!北上迴轉挾帶4天大雨 1地區下到「紫爆」

強烈颱風瑪娃目前持續向西北西前進,中央氣象局指出,最快明(5/29)天清晨有機會發布海警,至於陸警發布機率則是偏低。氣象專家吳德隆表示,瑪娃颱風已轉變為「大眼颱」,強度緩慢減弱中,未來一週會逐漸緩慢北上,將為台灣帶來一連4天的雨勢。

日期:2023-05-28

產業時事

就是這道「光」--曾推動五月天、周華健、周杰倫、光良完美演出的燈光設計師

提到葉穩郎,在燈光設計領域,就像在時尚界的中LV等級,具權威及翹楚的地位。二十多年深耕台灣,世界各地演出,一場突如其來的無情祝融,瞬間吞沒了所有的心血與努力,在人生半百階段面對一切歸零的考驗關頭,將是什麼樣的心境?又需要多大的勇氣和拼勁重新來過?

日期:2023-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