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雲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裴洛西30年前就敢在天安門拉黑布條抗議!訪亞洲加油機呼號竟是「WHO SCARE」?

20220731編按: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是否訪台成為全世界矚目焦點,不過裴洛西團隊今(31)日公布最新出訪行程,預計拜訪的國家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南韓與日本等4國,台灣目前暫未出現在拜訪行程名單中。不過根據《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裴洛西有可能將於8月4日經菲律賓克拉克美國空軍基地訪問台灣,並於台北會見蔡英文總統。(18:10更新)

日期:2022-07-31

產業時事

健康管理產業如何兼具環境永續?這家公司的樸實無華作法令人驚艷

來到藥妝店,架上琳瑯滿目的產品,包裝令人眼花撩亂。一次性包裝丟棄的浪費,已成為環境極大負擔。但隨著全球循環經濟的目標體現,再生性材質的使用趨勢已在成長,英國甚至2024年開始,也要實施塑膠包裝稅來抑制企業對於產品的過度包裝。另一方面,隨著消費者環保意識的抬頭,產品的包裝朝友善環境方式來改善,漸漸成為民眾重視的面向;能分解、非一次性丟棄的循環包裝更是重要指標。

日期:2021-01-22

職場生活

麻石設計李宜蔓 將藝術帶入生活,呈現中西並存的和諧美感

居住空間可以很藝術嗎?如何讓實用與美感兼備?對麻石設計總監李宜蔓來說,透過設計手法將藝 術帶入生活,既是對自己的定位,也是目標。在麻石辦公空間的入口處,可看到地面鋪著幾塊手繪製作的裝置藝術踏板,許多訪客都會小心翼翼地從旁而過,她總會要訪客放心大膽的踩過去,因為藝術品不能只 是「中看不中用」,要能夠被「用」,才有價值。

日期:2020-09-02

職場生活

時間可以毀掉一個人 也可以打造更好的自己

真正會利用時間的高手,一定是一個過得好今天的人,過好現在,才會減少焦慮和恐懼,才能過好明天。

日期:2017-08-31

產業時事

揭開「詩詞男神」張仲宇暴紅幕後

台大法律系學生張仲宇登陸參加《中華好詩詞》節目,一戰成名被封為「詩詞男神」。他為何暴紅?這個節目有何特別之處?《今周刊》獨家訪問節目製作人為你揭密。

日期:2014-04-24

職場生活

重機Check!

電影《不老騎士》裡說:「追求夢想時,會忘記自己幾歲。」台灣近幾年大型重型機車一躍成為男人們夢想中的大玩具,美系哈雷、歐系杜卡迪、日系KAWASAKI各有擁護者。無論你是企業老闆、白領上班族,還是一群年輕的陣頭團員,在重機上,忘記身分、忘記爾虞我詐,每個人都是大風起兮雲飛揚、風華正茂的少年才俊。

日期:2013-11-14

投資理財

從美國職棒學點東西——CEO陳信忠帶領同致(3552)在中國汽車電子的彩雲飛

為讓球隊有更多資金簽下好球員補強陣容,哈勒戴自願降薪,這讓人讚嘆與落淚感動,已完全超越職棒選手內容。

日期:2010-10-28

職場生活

藝術、珠寶、美女環繞的劉鑾雄

一場台灣有史以來保險業港資聯手天價購併案,背後的港資大股東,有一人叫劉鑾雄。他的商場爭霸史,他的藝術收藏史,他的戀情緋聞史,堪作電視豪門影集的真人版。劉鑾雄,這位香港大富豪,從今天開始,他也將影響力帶進了台灣。

日期:2009-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