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零件缺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從封鎖馬祖到全面侵台! 路透推演中國發動「台灣之戰」6種可能模式

中國近期採取共機頻繁擾台、抽砂船騷擾離島的灰色戰略,國際關注台海局勢。路透社11月5日出版特別報導「戰爭遊戲:台灣戰爭來臨的那天(WAR GAME: T-DAY THE BATTLE FOR TAIWAN)」,採訪台、美、日、澳12名軍事策略專家、15名現役及退役軍官,綜合美、中、台軍事期刊和官方刊物,整理出6種中共可能採取的犯台模式、戰術行動與長期影響。

日期:2021-11-06

財經時事

曾說「有爸不靠是笨蛋」 施振榮長子施宣輝的接班成績單

智聯服務即將於年底掛牌上市,這是施宣輝手裡第2家成功上櫃的宏碁集團小金雞,等於是再次向外界證明自己也有獨當一面的真本事。

日期:2020-12-03

投資理財

股價大漲,為何合併案還頻傳? 透視國巨六大被動元件收購案的背後

國巨集團旗下的奇力新,今日宣布取得美桀100%股份,換股比例為一股美桀換奇力新0.503股,這是繼昨天凱美合併帛漢後,國巨集團今年來第六個合併收購案,也將國內電子產業的整併風推至最高潮。

日期:2018-06-20

產業時事

鴻碩吃下全球五成螢幕訊號線市場

靠著從拉銅絲、生產銅絞線、製造訊號線的一條龍整合,鴻碩以垂直整合模式吃下全球五成的螢幕訊號線市場,今年更宣示進軍USB傳輸線市場,預估獲利將有一倍成長。

日期:201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