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零和賽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為什麼股票市場裡總是富翁少窮人多?他從貧窮移民翻身千億富豪:股市賠錢韭菜的3個特徵

在股票市場上,清楚知道股票和股票交易來龍去脈的人,才能夠長期賺錢,他們是非常了解市場功能的人。

日期:2023-05-24

產業時事

獨家專訪〉 《晶片戰爭》作者米勒觀點 這是場零和賽局 拜登犧牲美企利益也會硬幹

新一波禁令全面封殺中國半導體產業,美國在盤算什麼?《晶片戰爭:爭奪全球最關鍵技術 》作者米勒一一解析。

日期:2022-10-19

今選頻道

習慣閃躲別人的稱讚?放下謙虛,坦然接受別人的讚美,你將擁有完美的人際關係

「別人一誇讚我,一旁的他就要吐槽!」明明愛意濃烈的兩個人卻能吵到厭惡彼此,我倒抽一口氣,急著想幫忙澄清,只因這誤會我太熟悉。

日期:2022-05-15

投資理財

他憑什麼能單槍匹馬打敗華爾街眾多操盤手?

期貨市場是零和賽局,永遠別忘了這個事實。你想贏,就表示某個人得輸給你。令人驚訝的是,許多人從未想過這一點。

日期:2021-07-23

投資理財

第一手獨家》客戶、原廠、被併者都說不!大聯大入股文曄,精算投資還是併購前奏?

大聯大宣布啟動非合意併購,公開收購文曄三成股權,這一樁交易究竟是一筆精打細算的財務投資?還是一場不受歡迎的股權收購案?

日期:2019-11-20

產業時事

Facebook 推出加密貨幣 Libra,如何影響未來30年金融體系?

加密貨幣 (Cryptocurrency) 的定性和應用變化十分多元,可能是商品 (Commodity)、數位資產 ( Digital Asset)、證券 (Security),也可能是貨幣 (Currency; Money),對全球金融體系的影響力,仍在不斷地快速演化。

日期:2019-07-05

產業時事

全球的零和賽局

從移民問題到資金流動,反全球化的聲量正在擴大。保護主義的模式若繼續擴散,令人擔憂重演1930年代經濟衰退。

日期:2017-02-16

產業時事

他用一家五坪店 顛覆中國茶飲市場

用一杯珍珠奶茶在中國闖出名堂,將茶飲視為高科技行業經營的雅茗天地集團董事長吳伯超,於二○一三年底前返台上櫃;挾著十八年的連鎖加盟經驗,下一步,他要用一顆檸檬打開全球市場。

日期:2015-01-08

產業時事

智慧穿戴裝置時代來臨

蘋果Apple Watch現身,三星、索尼、華碩也相繼端出智慧手錶。在你思索是否要花錢買一支智慧手錶前,一場穿戴裝置興起的浪潮,才正要滲透入你我的生活。

日期:2014-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