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零售銀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36期︱龍年投資的三道陰影與因應之道

離農曆春節愈來愈近了,加權指數漲上1萬8000點大關,市場洋溢著一片樂觀氣氛。雖然有點觸霉頭,但是還是要向訂閱戶提醒,此時此刻應該居高思危,而且把龍年投資的「三道陰影」謹記在心,才是守住我們去年戰果,持盈保泰的穩健投資之道。

日期:2024-01-26

產業時事

星展併花旗「花個週末就完成」!9月啟動第一波換卡計畫,還沒領新卡怎麼辦?總座親揭作法

星展銀行(台灣)周一(8/14)宣布,在2023年8月12日至13日的周末,順利完成花旗(台灣)銀行消費金融業務整併,成為台灣最大的外商銀行。對於大眾相當熟悉,在誠品信義店對面的花旗分行,也在一個周末的時間內由藍轉紅(由花旗代表色藍色轉為星展代表色紅色),星展總經理星展銀行(台灣)總經理黃思翰笑稱:「這2天把所有裝潢完成,大概把全台的料都用完了吧!」

日期:2023-08-14

財經時事

台灣離「零現金社會」再進一步! 全聯、全家攻電子支付 金管會開綠燈 最快年底前上線

電子支付市場競爭激烈,金管會今(24)日下午宣布,正式核准全聯100%投資的「全支付」,以及由全家、玉山銀行、拍富國際合資成立的「全盈支付」成立。

日期:2021-06-24

產業時事

花旗早該退出台灣消金市場? 外銀不做「這件事」,遲早追隨花旗腳步

花旗銀行宣布退出台灣消費金融市場,對國內消費者或許是「意外消息」,但在許多金融圈人士眼中,這不但是意料中事,甚至有人直言,「花旗早就該走了」。

日期:2021-04-16

產業時事

花旗退出台灣消金市場 財經網美讚:花旗做的對,早點停止糾纏

花旗集團今(15日)突拋震撼彈,計畫將退出含台灣在內等13個市場,只留企業金融業務,引起不少台灣「卡友」哀鴻遍野,只不過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卻大讚花旗銀行決策很快,做了「合理的選擇,聰明的決定」。

日期:2021-04-16

產業時事

企業級雲端問卷SurveyCake 讓問卷變簡單 讓數據有價值

25sprout新芽網路成立於2012年,由同是中山大學畢業的劉邦彥與郭育廷共同創辦。一開始以旅遊社群平台為事業起點,之後轉型為企業專案製作公司官網、活動網站,Asus、Seiko都是客戶。同年參加Amazon Web Services (AWS)在台灣的第一場活動Cloud 101,會後發現大家一面滑手機一面填寫紙本問卷,開始發想將手機與問卷結合的可能性,SurveyCake就在兩周後誕生。

日期:2021-01-15

投資理財

看破股市太難賺,單親爸自創「懶系投資法」:不用盯盤回報率照樣有10%

為什麼一定要追逐難度最高、把握性最低的股票市場?其實,換一種投資方法,生活可以簡單得多,收入可以穩定得多──不用再在股海浮沉、不用生怕遺漏任何市場消息、不用緊盯平均線與交易量的變化、不用每天殺進殺出……更重要的是,投資的當下,就幾乎可以完全確定投資時間長短與回報率。

日期:2020-06-08

產業時事

機器人投顧 真的會搶走你的工作嗎?

近年來,金融科技94夯,機器人理財炒得很火紅,搞得好像理財服務人員都會失業,機器人投顧陸續問市,真的理專會丟飯碗嗎?答案當然是「不會。」

日期:2018-06-26

產業時事

數位銀行正在主導你的荷包

你不必繼續在網上找東西,相反的,那些東西會透過網路找上你。

日期:2014-10-30

產業時事

馬蔚華功績再大 不敵黨中央一聲令下

具有極高知名度的大陸銀行家馬蔚華,五月九日正式從服務近十五年的中國招商銀行行長職位退休了。十五年來他親手打造的招商銀行,奪下無數中國第一的桂冠,但最終一切還是要還給共產黨。

日期:2013-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