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零壹科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企業抗疫當前,就該提前部署接種防勒索疫苗!

台灣防疫成就在2020年交出亮眼成績單,成為全球少數維持正常經濟活動的國家。但在今年,Covid-19病毒首度突破台灣的境外管控,進入境內造成社區感染,公衛專家提出全民施打疫苗為首要解決方案!有此前車之鑑,虛擬網路世界的資安疫情破口,也會在毫無防備的狀態一夕成災。為了保護企業資安,接種防勒索疫苗絕對是當務之急!

日期:2021-09-06

投資理財

殖利率最高6%、最快14天填息!達人精選3檔「高殖利率」績優股,近5年填息率100%

這陣子大家都忙著瘋航海王跟鋼鐵人,不少從5月小股災以來的績優個股目前都還躺在地上,現在即將來到除權息旺季,過去績效優異、配息大方的公司股價還沒回神,現在自然就變成高殖利率概念股囉!不過,配息這種事情當然還是要拚填息才算真正入袋嘛,阿格力把過往填息機率參考進來,直接分享給大家這些高配息、高填息率的績優公司!

日期:2021-07-07

投資理財

疫情撞擊下的台灣產業

每個月十日上市櫃公司公布的營收報告,是投資人選股的重要依據,今年第一季各產業所受的衝擊力道有別以往,因此首季營收報告格外具有參考價值。

日期:2020-04-15

產業時事

迎戰數位浪潮 企業求生拚轉型

隨著自動化與人工智慧逐漸改變人類生活,數位化更是勢不可擋,顧問諮詢公司 PwC 表示,預估2030年,AI對全球GDP的貢獻可望成長14%,來到15.7兆美元,由此可知AI 將對全球經濟產生重大影響。一向決策靈敏的台灣企業,倘若不懂的跟上潮流,難防在3-5年間就會面臨市場淘汰,該如何應變下一坡趨勢掌握市場需求,決勝的關鍵為何?值得探討。為了掌握數位發展趨勢,由Google Cloud 、零壹科技、羽昇國際、今周刊共同邀請企業代表舉辦《數位轉型浪潮 再創企業新契機》邀請企業主以及各界重量級產業領航者齊聚,一同找出成功企業的必備條件,針對數位轉型到數位改造,以及美中貿易戰下的台灣機運等等提出精闢見解。

日期:2019-10-24

投資理財

一味西進不如上進 轉枱不如轉型

鴻海旗下的富士康工業互聯網(FII)只花了三十六天立刻通過上海交易所上市申請,市場預估FII掛牌上市後,至少可享四十至六十倍本益比,對比台灣的鴻海經常徘徊在十倍本益比上下,到上海、深圳掛A股,一時之間成了台資企業的顯學。

日期:2018-05-03

產業時事

無線搭有線 新雷凌營收拚三百億

雷凌與誠致宣布合併,台灣IC設計業跨進百億元營收企業再添一家;攜手合作的兩造領袖,其實四十年前就是睡上下鋪的老同學,他們雷同的求學、工作及創業過程培養出來的默契,是新雷凌的競爭力最扎實的基礎。

日期:2010-03-18

財經時事

聯合軟體種子基金能順利啟航嗎? p.107

今年四月二十六日,由第三波資訊執行董事杜紫宸號召成立的「聯合軟體種子創投基金」,因獲中菲電腦、友立資訊、皇統光碟、思源科技、倚天資訊、第三波資訊、敦陽科技、華經資訊、資通電腦、普揚資訊、零壹科技等十一家上櫃軟體公司響應,再加上「台灣軟體公司之父」陳清文有意出任操盤人,此案一度被業界視為「超夢幻組合」。

日期:200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