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零息債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新銀行2024投資趨勢論壇 為年度資產布局點燈 超前部署股債匯獲利機會

2023年進入倒數,回顧這一年,在通膨、地緣政治等風險環伺下,股市表現出乎年初各界預期的強勁,債市終在年底出現牛市啟動蹤跡,匯市上演美元獨強格局;2024年股、債、匯市會否延續走勢,現在正是掌握專家指引時刻。

日期:2024-01-04

投資理財

2024投資趨勢》股債雙漲可期,美股台股都能衝破新高!如何把握機會財?存債選股攻略一次看

台新銀行「2024投資趨勢論壇」台北場於週四(12/28)登場,回顧2023年,儘管經濟復甦仍籠罩在不確定的陰影中,但全球股、債市仍繳出不錯成績。展望2024年的金融市場,台新銀分析投資人可望喜迎股債雙漲的一年,別錯過存債選股的好機會。

日期:2023-12-28

投資理財

結構型商品 怎麼買才不會受傷?

在微利時代裡,銀行定存已無法滿足投資人,強調保本又有固定收益的結構型商品因而熱賣。但追求高報酬的同時,投資人務必了解風險,別被理專的話術牽著鼻子走。

日期:2015-08-06

產業時事

徹底診斷 為歐債危機的未來把脈

七百年前「黑死病」橫掃歐洲,奪走二五○○萬人性命;七百年後,瘟疫以金融危機方式出現,歐豬五國龐大的失業人潮,將是瞬間爆發的政治火藥庫,長期的問題,恐怕沒那麼快解決。

日期:2011-07-21

投資理財

內閣官員踩地雷 理財成績不及格

馬團隊財產申報出爐,存款數千萬元者比比皆是,令輿論聚焦討論官員的驚人身家。但其中,買到連動債或地雷股的官員亦不在少數。如何在打理政務之餘提高理財IQ,可能是這些高官要思考的另一課題。

日期:2008-12-04

保險稅制

理財.謊言.大黑幕

過去三年,台灣銀行業賣出1兆2000億元連動債、5000億元投資型保單……至少2兆元以上的金融商品,從銀行理專手中賣出最近爆發連動債投資人鉅額虧損,受害人愈滾愈多投資人對銀行的信任,正迅速崩解中如今,一場由小蝦米發起的風暴,已經隱隱吹起……在全民理財時代,你隨時可能誤踩理財陷阱連動債、投資型保單、外幣定存、房地產等理財工具潛藏著所不知道的風險與陷阱……

日期:2008-05-01

保險稅制

認清兩種連動債保單 留意三指標

近期保險公司推出連動債保單,瞄準保守、定存族,強調保本保息的商品背後,其實還有學問。一般連動債有兩種類型,分為滿期收益型及目標收益型,隨個人屬性不同,選擇也不一致。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連動債保單,一定要知道。

日期:2008-03-20